图片说明

国际油价直直落 中油下周汽柴油看跌0.3元

  

  绿能当道,中油加油站未来将可以提供充电、更换电池等新式能源服务。(图/资料照片,中油提供)

  受 到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影响,中油公司下周的汽、柴油价格,每公升看跌0.3元,预估92无铅汽油每公升约23.1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约24.6元、 98无铅汽油每公升约26.6元、超级柴油每公升约20.6元,但实际价格仍需以中油公司于本周日(4日)中午公布为准。

  根据中油公司截至1日官网最新资料,中油调价指标(70%杜拜+30%布兰特)周均价从上周每桶46.85美元,降至45.36美元。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主要是美国的库存上扬,且俄罗斯认为可能没有必要冻结产量,导致西德州中级原油10月期货价格大跌1.54美元、收在每桶43.16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下跌1.44美元、收在45.45美元。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ahb678(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本人对现货投资的四大生存法则解析:

  1.拿的利润越大就越危险你需要克制——贪婪

  2.行情变幻莫测拿捏不定是你要学会——变通

  3.一时失利不要抱怨这时你要学会——忍让

  4.错过了大行情你要学会——放弃

  更多策略关注:ahb678

  笔者/现货投资微信公众号HBDJ678,每日推送精彩国际分析,财经要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画笔点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461090.shtml report 1052 绿能当道,中油加油站未来将可以提供充电、更换电池等新式能源服务。(图/资料照片,中油提供)受到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影响,中油公司下周的汽、柴油价格,每公升看跌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