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万钧:沙特为何突然解禁了全球最大规模债券

  雷霆万钧:沙特为何突然“解禁”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能源债券?

  

  沙特估计最早于10月初次发行150亿美圆主权债务,吸收亚洲投资者极大兴味,令沙特思索推出更多发债方案。

  由于沙特阿拉伯初次发行国际债券吸收了亚洲投资者的极大兴味,沙特阿拉伯正思索在最早于10月初次发行150亿美圆债券之后,继续推出大量债券发行方案。

  沙特主权债务——可能创下新兴市场债务发行最高纪录——大获追捧之际,正赶上成熟经济体历史最低利率促使投资者忽视全球最不稳定的一些经济体的风险,以创纪录的速度将资金投入开展中市场。

  在能源价钱暴跌的刺激下,萨勒曼指导起了全面变革,旨在让沙特辞别对石油储藏的依赖,使本国经济多样化。此次150亿美圆债券估计最早于10月出售,而且估量也是为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度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停止史上最大初次公开发行(IPO)铺路。

  (搜索微信公众号“圣道霸金”获取更多的原油/天然气/贵金属行情分析细节,本文首发于此、文/圣道老师)

  此次主权债券发行的细致方案不大可能在伊斯兰教节日古尔邦节(Eid al-Adha)假期完毕前肯定,由于许多政府机关直至9月18日才会重新开门。

  

  银行家表示,此次主权债券发行之后,沙特政府机构、银行及私人企业也将排队发债。

  “一切人都在等着看市场对政府债券的胃口到底有多大、价位几,然后把这些作为基准,”另一位银行家表示,“今年底之前还应该有一些其他的债券发行。”

  相对其他新兴经济体,沙特被视为一个更平安的投资对象,由于该国仍坚持简直零债务,而且具有世界最大范围的石油储藏。但沙特也受益于那些备受欧洲、英国及日本创纪录低利率折磨的投资者对收益的迫切渴求。

  银行家表示,此前不曾在新兴市场债券买卖中呈现过的亚洲投资者正在将订单簿抬至新高,由于日本的负利率使得大多数日本政府债券的收益率都处于负值。

  深度剖析全球大宗商品走势,以下为原油、天然气、白银行情分析,帮助投资者理解当前走势:

  【美原油操作解析】:

  

  原油反弹44.5-45附近空/追空,止损45.50,目标43.50-43附近赚钱跑。

  【天然气/白银操作解析】:

  

  

  (注:白银、天然气行情波动迅捷,我只给裸K形态解析,更多精准分析我会在盘中指导。)

  天然气、白银、原油波动幅度对比:天然气>白银>原油

  【圣道投资耳语】: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果你想要打中罕见且移动迅速的大象,那么你应该随时把枪带在身上,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失去了多少。

  文/圣道理财、独家观点薇亻言wsxc118118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华尔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02097.shtml report 2490 雷霆万钧:沙特为何突然“解禁”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国际能源债券?沙特估计最早于10月初次发行150亿美圆主权债务,吸收亚洲投资者极大兴味,令沙特思索推出更多发债方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