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评,温故而知新,上周超级非农周你战果如何?

凡生金道 阅读(0) 评论()

  旭光财通 :周评“温故而知新”,上周超级非农周你战果如何?

  上周布局策略: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周六,首先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旭光财通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当朋友们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或许能说明你对现货投资很感兴趣,所以我希望朋友能耐着性子把我的这篇文章看完。

  九月超级非农周已过,没有把握好这波大趋势或者套单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该反思下,为什么别人上周三原油EIA大赚一笔,周四天然气直接翻仓,周五大非农翻倍盈利,我相信这三天套单的有不少,我不知道为什么市场上总是有套单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带止损,要选择扛单,重仓操作!

  投资是长久的利益,我的中心理念是长久的获取稳健的利益。做投资心态很重要,不要跟市场对着干,不要拿自己赚的辛苦钱跟不讲道理的市场玩,我们人都是有情绪的。我上周加到一个客户,天然气被套了500多个点,他跟我说不管是上班还是吃饭还是休息,他的心里永远有个羁绊,没有办法让他安心做好任何一件事,跟他上司吵过,跟家人闹过。我跟他说你先静下心来,冲动是魔鬼,不要把任何的情绪带入生活中。这期间我一直跟他谈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谈生活,谈工作,让他静下心来的配合我帮他解套,终于在上周五全部出局。

  他这边看到了我的实力,也看到我的服务,下个周一过来跟我操作,我想了一想拒绝了他,我说你先出去散散心,你现在心态还没完全放好,等你懂了投资的理念和心态在过来跟我操作,客户相信我这是我的实力,我对客户负责这是我的责任,投资过程中二者缺一不可!

  总结:投资是长久的理念,更是一种心得,如果你还徘徊在亏损中,了解现货中,欢迎前来咨询,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面来说这一周的部分实仓的盈利总结。

  上周布局策略(周一)美盘开盘之前,旭光财通老师提醒实仓客户天然气在47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4790,止损四十个点,如若破位,多单继续持有,目标4810,100万资金操作50手多单。晚间十点天然气成功到达目标点位,客户提前出局,成功盈利60个点。后期在紧跟我的步伐备战EIA非农。

  上周布局策略(周二)美盘开盘附近,行情一波拉伸,直至日内最高点,多空在此一线博弈,综合小时线4850一线三次上攻无果,我于4830附近提醒实仓博取空头利润,止损4860,谨防多头余力,这一单空头盈利46个点,天然气一个点一百快。天然气行情随时都有,抓住一波进场点位,盈利五六十个点,完美止盈退出来。周三原油EIA,周四天然气EIA,周五大非农,每天都是大行情,几百个点波动。金九银十已降临,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跟上我的步伐打捞一笔!

  上周布局策略(周三) 原油EIA,我不知道你还在等什么。明天天然气EIA,预测来回波动在四百多点,随便抓住一波,轻松盈利几十万,别人在赚钱你在看,别人获利出局你再去做单,这就是赚不到的根本原因。市场只留给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不是跟风的人!

  上周布局策略(周四)笔者预测天然气EIA数据利空,提前喊实仓布局,果然如我所料,数据出炉直接拉伸将近一百个点。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实力是一种责任,金九银十一个捡钱的时代,明天非农继续作战。

  上周布局策略(周五)喊错了一单损了十几个点,心里是很内疚的。客户相信我,这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下周我相信我能带领我的客户大赚一笔,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实力!

  下周布局策略总结:天然气的数据行情我想大家都知道,白天在睡觉,晚间翻跟头!一周下来周五喊错一单,亏损十几个点。同时提醒投资朋友也是我常说过的,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扛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旭光财通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V信 :chuangzao888888,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旭光财通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

  上周跟上我的朋友也是赢得金盆满钵,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我交流!

  旭光财通寄语: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诗写婵娟,词谱秋莲。喜榕树,书香氤然。香梅品尽,两处情牵。谢诗为证,曲为媒,词为缘。隐隐青竹,脉脉红莲。深深院,绮韵盈然。花前携手,秋波相牵。道眼中情,情中语,语中缘。对原油,白银,天然气,铜、豆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旭光财通V信:chuangzao888888 筘筘 :3029832612 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筘筘:3029832612 V信:chuangzao888888

business.sohu.com true 凡生金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04977.shtml report 2449 旭光财通:周评“温故而知新”,上周超级非农周你战果如何?上周布局策略: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周六,首先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旭光财通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