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增产再冻产,沙特声东击西到底玩什么把戏?

  先增产再冻产,沙特声东击西到底玩什么把戏?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表示,沙特的石油产量并无特定目的水准,产量是依据客户需求而定。

  “沙特阿拉伯没有要达成的目的数字。沙特的产量满足客户的需求,不管是本国还是外国的客户,”法力赫对沙特al-Arabiya电视台表示,该访问在周三播出。

  “沙特的产量政策将维持高度担任态度,”他说。

  在对中国停止的正式访问中,法力赫表示虽然原油价钱处在低位,但“原油需求状况并未让我担忧”,并称中国的原油需求仍“十分稳健”。

  沙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主要成员国,6月开端进步原油产量,以因应国内石油需求的时节性增加,以及出口需求的上升。行业音讯人士曾对路透表示,沙特8月产量可能提升至纪录高位。

  

  (搜索微信公众号“圣道霸金”获取更多的原油/天然气/贵金属行情分析细节,本文首发于此、文/圣道老师)

  沙特7月原油产量为1,067万桶/日,创历史最高程度。法力赫上周对路透称,8月原油产量维持在该程度左近,不过他没有提供详细数字。

  沙特的原油产能为1,250万桶/日,这为其提供了在全球呈现任何短缺的状况时增产的才能。

  法力赫称,除非呈现不测的供给中缀,否则估计不会到达这样的消费程度。

  “市场目前供给过剩,关于沙特而言,我们以为短期内没有必要到达最大产能,”他对该电视台称。

  沙特副王储萨勒曼率团对中国停止正式访问,法力赫是随行的官员之一。此次访问旨在增强同中国的联络。该代表团周三晚间前昔日本停止访问。

  深度剖析全球大宗商品走势,以下为原油、天然气、白银行情分析,帮助投资者理解当前走势:

  文/圣道理财、独家观点薇亻言wsxc118118

  【美原油操作解析】:

  

  原油反弹44.5-45附近空/追空,止损45.50,目标43.50-43附近赚钱跑。

  【天然气/白银操作解析】:

  

  

  (注:白银、天然气行情波动迅捷,我只给裸K形态解析,更多精准分析我会在盘中指导。)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华尔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05012.shtml report 2159 先增产再冻产,沙特声东击西到底玩什么把戏?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al-Falih)表示,沙特的石油产量并无特定目的水准,产量是依据客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