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景未:9月5日现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在这个市场上,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基本面分析:

  8月非农爆冷令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大降,原油多头信心大受提振,此外,周五俄罗斯总统普京讲话给冻产计划带来了希望,助油价劲升3%,不过原油库存高企仍然压制油价,油市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美国8月就业报告大冷门,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5.1万,与此同时,薪资增速下降。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政策路径的美联储来说,无疑遭到重击。数据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直线下降。

  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表示,将推动与OPEC达成冻产协议,并允许伊朗豁免;冻产协议对全球油市来说是个正确的决定。

  此前,伊朗一直是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的“拦路虎”之一,因该国在解除制裁后一直致力于恢复产能和市场份额,不过俄罗斯的“松口”提升了达成冻产协议的可能性。

  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五空头回补结束五连阴格局,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讲话给冻产带来一丝希望,但市场的供需及OPEC的增产仍然将是冻产的最大拦路石;周线本周再次录得实体大阴,周线走势比较耐人寻味,行情的多次反转令许多投资者找不到北,本周油价虽收盘在44关口上方,但从周线表现上看油价有试探43关口需求,下周张景未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此位置支撑的试探;日线上周五的获利回吐并无法掩盖空头的强大,短期空头依然力压多头,而下方也存在部分空间去挖掘,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下方支撑都值在43关口,此位置也是前期多头回调的起涨点,下周油价若有效破位此位置刷新前期新低成必然。

  目前日线上看,K线以下方43美元处支撑录得一根阳线,短周期MA5/MA30上移至45.3一线形成反弹强力压力位,张景未认为下周一行情反弹触及次位可介入空单,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运行,空头放量指标强势;4小时线上看,K线运作至布林中下轨之间,目前行情突破并站稳短周期MA10与44.0一线压制,上方长短周期均线交叉运行于45.0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位,附图指标MACD0轴下方预成金叉运行,空头缩量;综合来看,目前油价在连续的破位下跌之中受美元走弱的影响,行情止跌回升,但是从目前消息面及大的技术面周期来看,目前油价空头趋势并未得到改变,因此下周操作上张景未还是建议思路以反弹做空来对待。

  下周一9月5日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43.00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42.50美元,目标44.00—45.00美元附近

  2、44.7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5.0美元,目标43.00—42.00美元附近

  以上内容出自分析师张景未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指导薇信zjw178168

business.sohu.com true 未来掌控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15139.shtml report 1698 在这个市场上,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