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首富让马云捐出所有钱做慈善,马云的回答我给

  阿里巴巴总裁马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但在创业历程中也是一个充满各种争议的创始人。国人评价马云多是觉得他是一个神话般的人物,是中国的骄傲。而外媒评价马云,则是觉得他是一个像沃伦·巴菲特一样智慧的人。前几年,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让马云捐出所有钱来做慈善,马云的回答诙谐又有亮点!大家不妨随小编一起看看过程

  

  马云问巴菲特:您几岁了?

  

  巴菲特说:我80了

  

  马云诙谐的回答:到80岁我也把钱都捐了!

  

  不过马云话锋一转,马上说:我才40呢,我怎么做慈善呢

  

  

  马云说:如果您去上海,北京,会发现好富裕,但这只是中国一小部分,

  

  

  

  马云建议大家,去西部看看,中国大部分地区还是贫穷的。如何改变贫穷,阿里巴巴将不断提供工作机会,改变西部贫穷面貌。

  

  

  马云强调,其实做慈善花钱比赚钱难,即便你有好心,即便你很有钱,但是有钱也会办成坏事

  

  

  

  

  所以,最后马云要在北京大学培养从事慈善事业的人,并且设立硕士学位!教育他们如何管理财富!

  

  

  

  用温总理的一句话来总结下马云,“马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这次他巧妙的回答了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让马云捐出所有钱来做慈善的问题,马云的回答我给103分,多一分骄傲,多一分自豪,多一分对马云爸爸的爱!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ahb678(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本人对现货投资的四大生存法则解析:

  1.拿的利润越大就越危险你需要克制——贪婪

  2.行情变幻莫测拿捏不定是你要学会——变通

  3.一时失利不要抱怨这时你要学会——忍让

  4.错过了大行情你要学会——放弃

  更多策略关注:ahb678

  笔者/现货投资微信公众号HBDJ678,每日推送精彩国际分析,财经要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画笔点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17465.shtml report 3399 阿里巴巴总裁马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但在创业历程中也是一个充满各种争议的创始人。国人评价马云多是觉得他是一个神话般的人物,是中国的骄傲。而外媒评价马云,则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