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万众瞩目的张家界玻璃大桥,迎客12天后关闭了……

财富志mp 阅读(0) 评论()

  

万众瞩目、一票难求、游客为一睹为快不惜彻夜排队……

“自带头条体质”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8月20日开放营业,没想到,短短12天的时间竟然被紧急叫停了。

试运行12天被叫停

今日,@张家界旅游 发布消息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9月1日发布消息,景区由于内部系统升级改造,将于9月2日起暂停接待中外游客,恢复试运行另定。”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显得不知所措。

  

就在外界纷纷揣测关闭原因时,时刻新闻得到的官方回答表示:9月2日起,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将进行封闭改造,其中玻璃桥“压缩接待规模”,只对截至目前已经预约的团队游客分时段开放;补充建设时间预计为10天左右,景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0天时间将对景区进行升级

据东方网,当地官员提到:“我们希望通过十余天,抓紧时间对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硬件配套和旅游环境进行一次大的提质升级。”其中景区周边交通是整改中的重要部分,将加紧对停车场、上下公路弯道、错车点的整改建设。此外,景区还将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升级:

  卫生:进行大清扫,以最佳状态的环境卫生迎接国内外游客;

  设施:公共配套、景区设施的建设工作扫尾,使交通、环卫、电力、垃圾处理等设施一一到位;

  秩序:对景区周边纷乱的旅游环境进行整治,以达到国际化景区应该有的状态和水平,形成长效机制,以期日后出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规范:从景区公司员工、安保人员配置,医疗点设置,森林防火规划到景区日常管理规范乃至中长期规划,都要做一次大规范;

  安防:需确认景区安保人员配置到位,安检门、景区监控、警示标示等一一齐备,从配置方案到设施使用,让整个景区的安防系统形成完整成熟的系统;

  信息:怎么向游客发布信息、由谁来发布?怎么向市里、省里汇报信息,跟旅行社的沟通该怎么搞?这些信息沟通工作,应该进行一次清理和规范,形成长期有效的机制。

张家界大峡谷董事长陈志冬表示,目前已收到整改通知,将按照部署,针对薄弱环节集中火力抓好相关的配套软硬件建设,并完善一系列的管理机制。在后续的运行管理上,也需要不断的磨合和完善,才能历久弥坚。

景区表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恢复接待后,还将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不断发现不足及改进完善,待时机成熟后正式全面开放。

对于改造后的玻璃桥,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很是期待,毕竟玻璃桥之前火爆的场面还记忆犹新。

场面堪比春运,自拍变成“千人大合影”

张家界玻璃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无论是桥长度、高度均位居世界第一。

  

▲图片来自东方IC

敢亲自走一遭的人,在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的眼里都是勇士!

  

▲图片来自东方IC

8月20日张家界玻璃桥正式试运行。

  

当天去玻璃桥的人数之多,有人用“场面堪比春运”来形容。

  

▲图片来自东方IC

就是这种一言不合玩个自拍,就成了千人大合影。

  

不止如此,由于每天限量8000人上桥的规定让“抢门票”之潮愈发狂热。不少外地游客为了买到一张现场发售的门票,不惜在景区门口打地铺彻夜等待。甚至原本只要138元的票价,也被炒到880元/张。

  

以至于当日上午不到9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及玻璃桥门票已全部售完,到了下午,景区就已经停止接待。

  

从试运营当日“狼多肉少”的火爆局面到如今的关闭整顿,只经历了短短12天的时间,不过,未来玻璃桥将会以怎样的面目再现,还是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每日经济新闻 nbdnews

商务合作|QQ:2607252442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富志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38721.shtml report 5115 万众瞩目、一票难求、游客为一睹为快不惜彻夜排队……“自带头条体质”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8月20日开放营业,没想到,短短12天的时间竟然被紧急叫停了。试运行12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