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未央财经:9.4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精准解析

  

  消息面:

  美国8月就业报告大冷门,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5.1万,与此同时,薪资增速下降。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政策路径的美联储来说,无疑遭到重击。数据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直线下降。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表示,将推动与OPEC达成冻产协议,并允许伊朗豁免;冻产协议对全球油市来说是个正确的决定。此前,伊朗一直是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的“拦路虎”之一,因该国在解除制裁后一直致力于恢复产能和市场份额,不过俄罗斯的“松口”提升了达成冻产协议的可能性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方面由于非农数据不如预期,白银单边大涨,一改之前弱势走势强势上破19.20一线压力位,回吐近期大部分跌幅,日线上收取大阳线,同时日线级别MACD绿色能量柱保持明显缩量状态,白银走势能否借此机会反攻,19.20一线能否站稳也是我们近期重点关注走势点位。下周操作方面我们依旧维持低多思路,此次非农对于白银走势的影响还没结束。后期还会继续试探20美元关口。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回调19.20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8.90,第一目标19.60,第二目标19.9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近期维持的空头能量有所减缓,周五收取阳线终结日线级别的5连阴走势,下方43.30一线支撑位依旧为我们下方重点关注点位,短线操作上方先关注44.70一线压力位,重点关注45.70一线强压力位走势,操作方面依旧采取高空思路。同时9月2日当周石油钻进数据录得小幅增加(前值406,预期值406,实际值407),这两周油价在不断走低,贝克休斯统计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增幅,增加1口至407口,创7个月的新高。而钻井总数连续10周没有下降。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反弹44.60一线做空,止损44.90,目标44.00一线。

  天然气行情分析:

  预计天燃气下周还会有回调的动力,上方关注4080即10日均线位置的阻力,下方支撑还是看3935位置,操作上建议高抛为主。手中还有多单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小周期图中有反弹的迹象出现.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天燃气反弹408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000。

  2.天燃气初次见3950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4020。

  原油,天然气,白银,黄金,铜更多实时指导添加:xhdz669

  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未央财源

business.sohu.com true 未央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3/n467546257.shtml report 2594 消息面:美国8月就业报告大冷门,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5.1万,与此同时,薪资增速下降。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政策路径的美联储来说,无疑遭到重击。数据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