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实行集团化战略布局“贷金所”正式更名“贷财行”

  8月26日,在第三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上,国资系p2p平台贷金所正式更名为“贷财行”新闻发布会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热议。

  发布会后就有知名业内评论人士称,贷财行此举实行集团化战略布局,实则主要还是暗合8月24日下午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专注中小企业贷款,三农金融以及精准扶贫,每一条都是跟着监管走,足见荧兴源集团正规合规化发展的决心!

  贷财行的前身是知名国资背景平台贷金所,于2015年4月10日正式上线,专注三农金融、中小企业贷款以及精准扶贫。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在秉持正规、合规、安全、透明运营理念的同时,不断创新、丰富平台发展,始终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平稳快速的发展,使得贷财行(前贷金所)在众多p2p平台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社会和广大投融资人的信任。

  而今,从知名的“贷金所”更名为“贷财行”,是贷财行平台一次具有挑战性的品牌战略计划。此次品牌战略不仅为平台厘清了品牌思路和发展定位,延伸用户的忠诚度,也是对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前景充满信心的深刻体现。此次更名,将有利于平台的推广和与客户沟通,提高平台品牌辨识度,有助于平台为公众知晓。此外,其还将推动公司加速发展,延续“贷金所”在p2p行业的影响力,持续在网贷市场领跑。

  “贷财行”发展至今,离不开平台广大投资人的支持和信任。更名后的“贷财行”将从平台用户出发,延续“助您发现生活之美”的运营宗旨,在立足“合法合规”运营的基础上,充分开拓互联网金融服务市场,为投资人和融资人创造更多元、更可靠的理财投资环境。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文之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5/n467626898.shtml report 1021 8月26日,在第三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上,国资系p2p平台贷金所正式更名为“贷财行”新闻发布会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热议。发布会后就有知名业内评论人士称,贷财行此举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