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三星全球召回Note 7手机 但中国除外

来源:财经综合 作者: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5日报道,三星电子(005930.KS)因发现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电池有发生起火的疑虑,宣布全球进行召回并在10个市场暂停销售。

  韩国及美国均在召回范围内。三星智能手机业务主管Koh Dong-jin周五在记者会中对此项召回表示歉意。由于中国市场采用不同的电池,因此不在召回之列。

  盖乐世Note 7上市刚超过两周即被宣布召回。Koh拒绝评论需要召回的数量,称该公司目前为止售出250万台。三星电子不仅计划为消费者更换有问题的电池,零售商库存及运送途中的盖乐世Note 7电池也在更换之列。

  此次召回规模对三星而言前所未见,三星对其制造能力一向很自豪。分析师表示,虽然在智能手机产业,召回并非罕见,但盖乐世Note 7问题的性质对三星商誉造成重大伤害。

  分析师称,三星电子此前一系列产品在市场告捷,扳回市占下降的颓势之后,现在必须尽快行动,把此事对智能手机业务的伤害降至最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5/n467649161.shtml report 443 据外媒5日报道,三星电子(005930.KS)因发现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电池有发生起火的疑虑,宣布全球进行召回并在10个市场暂停销售。韩国及美国均在召回范围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