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吼一吼,美国抖三抖!!

  文/欣娅话金 现货贵金属投资理财指导官方v信 xyhj1688

  今年6月,美国迪士尼正式大摇大摆走进中国大陆,在上海正式落地开园。400元的门票、1800元一晚的标间、80元一个的汉堡、65元一份的爆米花、10元一个的虾饺!但,再贵的价格也阻挡不了“国人”的疯狂。五一当天游客高达11万次,开放23天接待游客数近百万,日均营收1500万,傲视群雄,碾压全场!

  “我就是要让他们20年无法盈利!”;“你想胡牌?我就要截胡!”近日,一段视频疯狂被传,王健林放出豪言,霸气宣战迪士尼!要让中国的标准成为世界的标准,让那些崇洋媚外的人好好看看今天的中国

  

  砸600亿,中国迪士尼

  说干就干!面对美国迪士尼杀入中国的汹涌叫板,中国首富王健林终于坐不住了。8月26日,王健林亲赴山东济南与政府签约,怒砸630亿,占地280公顷,打造中国“迪士尼”!

  而美国在上海投资迪士尼乐园总共为340亿,很明显,王健林这次豁了出去,势必打一场硬仗!王健林表示,2017年上半年就开工,让崇洋媚外的人好好看看,同时还要给中国同胞创造2万个就业机会。除此之外,王健林还将建立20个万达城围剿美国迪士尼。王健林豪言:“迪士尼不该来内地,好虎架不住群狼,万达会让迪士尼在中国10-20年都无法盈利!”

  今天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王健林所说,5年前迪士尼的确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游乐公司,但今天不同了,中国也能拿得出世界级的游乐设施。

  马云入股肯德基和麦当劳的中国母公司的事情一时间炸开了锅,原来马云此前由此采访中称自已年轻的时候到肯德基应聘,结果25人录取了24人,只有自己没被应征上,现在资本雄厚的马云竟然把别人的母公司都买下来了,马云三十年之仇终于得报,“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得以实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另外一家肯德基的老对手——麦当劳,其全球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也决定由麦当劳中国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加速业务发展。那么,我们不禁猜测,支付宝拿下了肯德基和必胜客的线下资源,微信是不是也该出手继续拿下其对手呢?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欣娅老师希望各位投资学生顺势而为,稳健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投资有风险,关于如何把握住利润,重在配合。行情的配合,你我的配合,时间的配合,家人的配合等等都非常关键。如果你想畅游理财之海,不妨联系本人,官方V信 xyhj1688

  文/欣娅话金(薇-信 xyhj1688 )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主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5/n467675801.shtml report 2148 文/欣娅话金现货贵金属投资理财指导官方v信xyhj1688今年6月,美国迪士尼正式大摇大摆走进中国大陆,在上海正式落地开园。400元的门票、1800元一晚的标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