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未央财经:9.5晚间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周一(9月5日)将公布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8月服综合PMI终值等数据。周一是G20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的第2天,因美国劳工节,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5.1万人,低于预期18万人。前值从25.5万人上修至27.5万人;8月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白银短线上扬,美指下挫。

  此前华尔街日报称,美国8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预计为18万,失业率预计会由7月份的4.9[%]降至4.8[%]。“美联储通讯社”希森拉特称,这个数字应该会引起美联储内部就9月是否加息的激烈讨论。在他看来,若数据符合预期,加息是可能的。

  路透社评论:受制造业和建筑业雇佣人数下降拖累,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表现不及预期,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强劲涨势,虽然失业率维持在4.9[%]未变,但这基本将美联储本月加息的可能性抹去,不过此前两月非农就业人数的靓丽表现仍为美联储12月加息留下可能性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收盘中阳线,并未收复前根K线跌幅,且周图指标并未得到好转,结构上依然偏弱。但周五晚间的支撑助推,也带动油价止跌,短周期指标下行放缓,日图随机指标开始拐头,虽有意金叉但还需下周走势配合。同时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继续上方压制油价。整体大周期来看,油价一晚的反弹不算很大的收复性,预计难走出大单边,但短期内有效止住了跌势。而短线小时图在43.0回稳,或在此位筑得短期支撑,收盘量能上看本周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暂时看不到太多,上方45.0一线的压力。收阳不代表转强,转强不代表逆袭,那么手中如有低位空的,及时注意。

  从四小时图上看,油价维持震荡下行格局,最低下探至43.0美元,周五非农数据利好,助原油上涨势头打开,最高上涨44.67美元收盘,上方支撑44.8—45.0,上破上方压力位美元,油价将继续上行,不破预计价格回踩前期支撑,目前空头还没有破坏强势,本周建议高空为主。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210-423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4380-4350

  2、4300-428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210-4180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43.8-44.0做多,止损0.4点,目标看45.0附近

  2、44.8-45.0做空,止损0.4点,目标看44.0附近

  3、行情瞬息万变,严格止损止盈,仅供参考,具体进场实盘为准;建议不具及时性,更多实时行情本人将根据盘中情况给出!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方面多次强调18.6一带支撑有效,上周在非农前笔者多次提示此位做多的思路,随着非农形成的利好拉涨,银价多头再度扭转败局。周线录得光头大阳柱,价格触及短期均线压力,MACD下行势能损失殆尽,随机指标下行失去量能支撑,周线转为看多。日线方面,上周五的大涨同样让日线录得光头大阳线,价格有效企稳短期均线上方,且此前呈现空头排列的周期均线已经转好,各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延展,日线形成强势。4小时方面,价格走高连续收阳,但是上方20关口是一大阻力,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4小时上维持看多,但空间看不大。白银已经转为强势,只是眼下的上行势能有减缓迹象,加之面临20关口的压制,建议高位有多的获利落袋,回落低位再行介入做多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19.1做多,止损18.8,目标19.7

  原油,天然气,白银,黄金,铜更多实时指导添加:xhdz669

  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未央财源

business.sohu.com true 未央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5/n467687665.shtml report 2656 【消息面】周一(9月5日)将公布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8月服综合PMI终值等数据。周一是G20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的第2天,因美国劳工节,纽约证券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