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油价疯涨!路透称沙特将与俄罗斯发布联合声明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沙特与俄罗斯将在G20会议上发布关于就支持原油市场进行联合行动的共同声明,俄罗斯很可能在11月份下一轮OPEC会议与沙特进行会谈。

  北京时间今日17:30,沙特石油部长将发表"重大"公告。

  消息公布后,WTI原油涨逾4%,报46.27美元。

  周日,沙特副王储Mohammed bin Salman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领导人峰会期间会晤。但两人只说要联手合作,但并未指明具体的行动细节。

  普京告诉Mohammed bin Salman,俄罗斯和沙特保持持续性对话很重要。沙特副王储对普京表示,沙特和俄罗斯两国进行合作,将给原油市场带来极大益处。

  上周五,普京称将推动与OPEC达成冻产协议,可能会在与沙特副王储见面时提出这个计划,"从经济效益和逻辑的角度来看,达成一定程度的妥协是正确的,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5/n467695692.shtml report 431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沙特与俄罗斯将在G20会议上发布关于就支持原油市场进行联合行动的共同声明,俄罗斯很可能在11月份下一轮OPEC会议与沙特进行会谈。北京时间今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