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财经思想库 > 思想库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直播预告:这辈子真的不会拥有北京上海的户口?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王健林“一亿元小目标”,折射出了巨大的贫富差距。包容发展是G20峰会的重要主题。贫富差距是不是阻碍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G20公报说,“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消除贫困,解决经济发展中的不平等现象,不让任何国家、任何人掉队。”贫富差距过大政府如何应对?

  寻找经济发展新动力离不开人力资本的进一步自由流动。与此同时,京沪在控制人口,如何看待排挤外地人的现象?京沪政府对年轻人的留下是什么态度?打算采取什么措施留住年轻人?

  人才的自由流动其中难题之一是社保体系的流动非常难,现在人户分离的情况非常多,社保的不可流动性带来很大的麻烦。怎么解决?真的在京沪打一辈子工也要回到户籍所在地退休养老吗?

  今天下午3点半(2016年9月6日),搜狐财经特邀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郑新业,盘古智库学术委员吴志峰做客“搜狐财经直播间”,为各位网友答疑解惑。

  郑新业简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能源经济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

 郑新业

  吴志峰简介:人民大学国际货币所研究员,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博士后,曾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招商银行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研究宏观经济、资本市场与银行发展战略,盘古智库学术委员、高级经济师。

吴志峰 

  敬请期待,欢迎参与。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6/n467724871.shtml report 1348 王健林“一亿元小目标”,折射出了巨大的贫富差距。包容发展是G20峰会的重要主题。贫富差距是不是阻碍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G20公报说,“创造更多高质
(责任编辑:陈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