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亏损者的“解药”K线形态与外汇交易:巧用布林线

育信诚财经 阅读(0) 评论()

  摘要 相信做过投资的,会看K线图的投资者们都应该知道当我们在进行技术分析时,我们需要运用到很多辅助指标,像KDJ指标、RSI指标、均线等,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布林线也是其中的一种。

  

  而我们所说的布林线,就是布林线指标,即BOLL指标,其英文全称是"Bollinger Bands",布林线(BOLL)由约翰 布林先生创造,其利用统计原理,求出价格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价格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价格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它主要具备以下四大功能:1、布比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3、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4、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国际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常态范围内,它的使用技术和方法有:

  

  常态范围通常是股价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它的特征是股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1、当价格穿越上限压力线(动态上限压力线,静态最上压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2、当价格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3、当价格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线(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4、当价格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静态由BOLB1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在单边上升行情布林线的使用方法在一个强势市场中,价格连续上升,通常价格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价格连续上升较长时间,价格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带动BOLB1曲线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了解布林线极其用法,将有助于投资者们观察及预测价格走势。

  文/龙少霸金 微信:longshaofa88(现货投资指导)

business.sohu.com true 育信诚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6/n467779893.shtml report 3868 摘要相信做过投资的,会看K线图的投资者们都应该知道当我们在进行技术分析时,我们需要运用到很多辅助指标,像KDJ指标、RSI指标、均线等,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布林线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