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苏宁金融 “美味筹”喜迎中秋

股市小秘mp 阅读(0) 评论()

  中秋渐近、秋意渐浓,又到了文艺咖们挥洒情感、伤春悲秋的日子了。为增添节日气氛,品味中秋美食,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时令产品,为中秋增添了浓浓的节味:

  中秋时令美味之“专供月饼”

  月饼作为中秋的“专属”食品,自古有之,如今已成为一种文化传承。在苏宁众筹平台,由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精心打造、融合中西餐食材的特供级月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吃货网友们的热捧,截至记者发稿时,筹集金额已达目标金额的4378%,可以说是盛况空前。

  中秋时令美味之“肥蟹出没”

  在这菊黄蟹肥秋正浓的季节,螃蟹自然是中秋又一个不可或缺的美食。苏宁众筹平台推出的“阳澄湖大闸蟹”产品众筹,分为218元、248元和298元三种众筹价位,同时支持一元抽奖活动。可独享美味,也是送礼首选!

  中秋时令美味之“波叔红酒”

  在这样美好的时节,怎能没有美酒助兴。苏宁众筹平台推出了尼雅佳酿干红葡萄酒。与市面上批量生产的红酒相比,尼雅佳酿干红葡萄酒产自新疆天山北麓,包装精美,口感柔和,香盈丰满,入喉后回味悠长。而“波叔”吴秀波的倾情代言,更是将酒定义为格调生活、尊贵品质之选。更重要的是,原价108元的尼雅佳酿干红葡萄酒,现在您只需要24元就可带回家。

  苏宁众筹专注于吃喝玩乐大消费,是“玩赚梦想“的欢乐平台,平台2015年4月16日上线,是国内唯一线上线下O2O众筹平台,居国内众筹行业三甲,业务包含产品众筹、消费众筹、公益众筹等内容,涵盖体育、娱乐、科技、设计、公益、文化、农业等多个众筹领域。截止2016年8月底,帮助1265个项目团队筹资总额超过9.6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37.1万人,千万级项目22个,百万级项目58个。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00104.shtml report 2002 中秋渐近、秋意渐浓,又到了文艺咖们挥洒情感、伤春悲秋的日子了。为增添节日气氛,品味中秋美食,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时令产品,为中秋增添了浓浓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