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颁奖,大咖齐聚北京论道保险供给侧改革

  9月7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经社会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12位保险业精英获此殊荣。

  

  “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获得者合影。 史方舟/摄

  当选的“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乐枢

  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许雷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杜永茂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传学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 李科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肖星

  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CEO 汪春林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 宋福兴

  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泰康资产CEO、中保投董事长 段国圣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顾越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谭强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皓

  

  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为年度人物颁奖。 史方舟/摄

  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为获奖的年度人物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举办10届,在行业内外有着广泛影响。本次评选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创新、服务、责任”为主题,注重工作业绩和代表性。通过公司、地方行协、专家学者及媒体多方渠道推荐,筛选出48位候选人的主要事迹,于5月19日、6月8日在《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及中国保险报官方微信刊出,共收到报纸和微信投票31.3万多张。7月6日,《中国保险报》揭晓最终当选的12位年度人物。

  本次评选的专家评委会成员包括: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系教授庹国柱,北京工商大学保险学系主任王绪瑾,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曹德云,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原主任皮树义,《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庆东,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总经理杜增良、总编辑于华。

  部分当选的年度人物还参与了“论道保险业供给侧改革”的两场圆桌对话,主题分别为“供给侧改革大势下的保险业机遇”、“新形势下保险业的创新之道”,共同为保险业在服务供给侧改革方面出谋献策。

  他们的精彩发言请查看今天最后两条推送:

  【对话】供给侧改革大势下,保险业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对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保险业如何创新?

编辑 孙潇潇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保险报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24236.shtml report 1621 9月7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中国保险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经社会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12位保险业精英获此殊荣。“2015中国保险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