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曝光5起新能源车骗补案例 取消部分车企补贴资格

来源:央视财经mp
  • 手机看新闻

  财政部:曝光5起新能源车骗补案例!

  据财政部对90家主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专项检查,一些企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涉嫌骗取财政补贴,部分车辆未销售给消费者就提前申报补贴,不少车辆领取补贴后闲置。今天,对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五个骗补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视财经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8/n467959332.shtml report 545 财政部:曝光5起新能源车骗补案例!据财政部对90家主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专项检查,一些企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涉嫌骗取财政补贴,部分车辆未销售给消费者就提前申报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