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真心希望行情不要那么快到减仓位!【北京牛蒡老师】

  今天的行情几个指数之间节奏都不太一样,虽然都放量了,但是有的收阳,有的收阴,估计大部分朋友都蒙圈了。看多的朋友吧,感觉也有点别扭,看空的吧也有点犹豫,那我是怎么看的呢?我倒是认为行情最好在3100点下方多折腾一段时间,我希望行情不要太快创出新高,因为前期新高是3140,再一创新高就到了第一减仓目标位3150点了,对吗?所以,我希望行情啊,你慢些走,让一些朋友手里的股票轮动轮动再说!

  可能有朋友看了上面这段话,感觉不理解!第一、做股票还希望行情走慢点?第二、凭啥你说3150点减仓就必须减啊?哼!

  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本身没问题,本来嘛,咱们做股市投资的,当然希望行情涨,更希望行情涨的快一些,这么想是没毛病的。但是,当下处于博弈的反弹行情里,涨的快靠谱吗?对不对!其二,3150点减仓不是战术层面的问题,是战略层面的问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战略对称吗?)关于这个问题2-3个月前,我就曾经用至少两篇文章阐述过这个观点,您不会忘的那么快吧!总之,当下我们需要关心的就是,是否可以顺利的在第一减仓目标位和第二减仓目标位先把仓位减下来,剩下的我都不关心!

  行了,行情就说这么多吧!总之,这个位置我希望再折腾折腾,反而对大家更有好处,能理解的就理解了,不能理解的我也就讲不清楚了!呵呵呵!

  今天是正式报名参加后续【巅峰之对决三浪】培训活动的第三天,我在微信公众号里收到一些朋友在说,老师我在报名了,但是大助理的QQ总是排队、排队、排队啊,咋就是轮不上我呢?这么简单的事儿,似乎搞让大家感觉我们搞的有点复杂了!上周末公布视频就排队、排队、排队啊!把视频在公众号里放出来不就得了吗?再有,报名也是搞的很麻烦,什么申请表啊,汇款账号的,来回来去的搞这么多流程,急死人了!(对啊,我们怎么没想到呢?呵呵呵!)

  首先,我声明,排队并不是因为参加的人有那么、那么多,(当然,大助理那边的咨询量的确比平时多了很多,这是事实!)他那边来询问问题的人很多,问来问去的人很多,而腾讯QQ的回复又只能一个一个的来,所以时间上就有耽误。(前期被人把视频给河蟹了,也耽误了时间!)有意向的朋友也不用这么的着急,记得我前天在文章倒数第二段写的那些话吗?慢、慢、慢就是快、快、快!对吗?等这次活动结束了,我会跟大家揭秘为什么这次我们的整个活动的流程要采用这种费力不讨好的方式,以及这种方式背后的奥秘到底是什么!别着急,先慢慢的排队!

  最近有不少人在微信里跟我交流这个,交流那个,总之就是围绕着本次活动而话题多多。(不参加的人聊的多,参加的人反而没几个和我聊的。)我统一一句话回答这部分朋友吧!俗话说的好“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人只有谋划的长远,未来才能走的更长远,路也才能越走越宽。钱其实是最不值钱的东西,而钱背后的东西才是最值钱的。还是我曾经视频里说的那句话【如果你错过了未来的大三浪,那么你有可能将错过本轮大牛市60%的机会。】本段话,朋友们可以通过手机截屏下来,以照片的形式存放在手机里,未来等三浪快走完了,拿出来看看也许就知道这段话的分量了!好了,留笔!

------------- 分割线 ----------------

  转发提问一定亲自回复!

  本公众号是牛蒡本人打理,每天打开公众号都能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由于现在公众号人数每个季度都成几何数量上升,留言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每天牛蒡光答复问题都要花N个小时,我的确做不到每一个问题都逐一回答,为了让工作更有针对性。所以,如果您希望我亲自回答您的留言,请在留言前先转发当天的文章到朋友圈,然后截图到公众号内,我看到了您的转发截图,我一定会认真回答您的问题。(此活动在公众号达到10万人之前有效,一旦到达这个数量估计就算牛蒡本人不吃不睡也无法回答完,所以请珍惜目前交流的机会吧。当然,如果人数真到了那个标准后,我再另行通知大家如何安排。)谢谢!

  ----------------------------------------

  咨询QQ:800110950【QQ名称:坤鑫德茂】

  官网地址:www.bjniubang.com

  ----------------------------------------

  以下视频请在WIFI环境收看!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详细了解北京牛蒡!

  

  为大家付出我很荣幸,不用打赏!

  赞赏

  人赞赏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京牛蒡老师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016002.shtml report 2528 今天的行情几个指数之间节奏都不太一样,虽然都放量了,但是有的收阳,有的收阴,估计大部分朋友都蒙圈了。看多的朋友吧,感觉也有点别扭,看空的吧也有点犹豫,那我是怎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