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贷天下受邀出席2016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

新财富分析师 阅读(0) 评论()

  消费金融被视为未来5-10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大的机会之一。

  9月6日,以“聚焦场景、共建生态”为主题,由清科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16最大规模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暨创新创业大赛深圳站召开,众多来自银行与消费金融的从业者、知名VC、创业者齐聚,共同探讨消费金融万亿蓝海的创新机遇与未来发展方向。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受邀出席了峰会。

  

  ▲圆桌讨论,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右二)

  作为移动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一直从事“短、小、快”的小额分散业务,消费金融是民贷天下的重要资产组合。董哲帘认为,场景、风控、资金被视为消费金融破局三大关键点,事实上,民贷天下正是围绕这三点构建自身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核心优势。

  此次监管细则的出台,网贷行业获得了合法身份,将更容易获得用户、市场,乃至全社会的认可,用户群体也将不断扩大,单个用户投资金额提高,社会各阶层资产配置中P2P理财的比例也会扩大。由此,规范平台的投资人数量和投资金额得到逐步增加,利率也逐步下降,这些都为消费金融提供了更好的资金来源。

  

  ▲民贷天下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董哲帘

  在稳健合规发展下,民贷天下凭借“低利率、低成本、高增长”的独特发展模式,持续获得用户认可,成交量与用户数双双大幅增长,8月份当月成交量达到14.3亿元,环比增长近20%,同比增长11.1倍,当月任务达成率110.3%,同时单月新增首投用户数环比增长36.8%,当月任务达成率133.4%。

  董哲帘介绍,依托于资金成本优势,民贷天下的消费金融立足社区生活场景,围绕房子、车子、教育、休闲、医疗等设计产品,将金融服务融入用户的消费场景中,最终形成民贷天下、机构、用户三方联动的消费金融模式。

  同时,作为风控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民贷天下首创银行级的“345”风控模式,并根据消费金融特点,完善风险定价模型、信用评审系统、反欺诈系统等,并引入时间戳、电子签章、数据保全等技术服务,极大地推动了公司消费金融业务的发展。

  

  ▲参会嘉宾合影

  “P2P行业将回归普惠本质,消费金融是重点发展领域,民贷天下将发挥平台优势,为优质消费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支持。消费金融在中国是个婴儿行业,因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加入,故事才刚刚开始,精彩还在后面。”董哲帘说。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富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053721.shtml report 1892 消费金融被视为未来5-10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大的机会之一。9月6日,以“聚焦场景、共建生态”为主题,由清科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16最大规模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