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彭翔墨:欧央行变鹰不敌初请利空黄金跳水,9月9日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市场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行情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嫉妒,是一种病态的喜欢,喜欢我的、厌倦我的人,如潮水一般,涨了又退,只有理解我思路的人一直都在,他们就像礁石一般,平日不会发出任何声响,但实质一直都在那里默默聆听我的声响以及观察我的潮起潮落。

  消息资讯

  欧洲央行周四(9月8日)公布利率决议,决议结果按兵不动,并宣布维持其刺激计划时间表不变,行长德拉基称没有讨论延长资产购买计划时限。利率决议基本符合预期。但稍后的新闻发布会,德拉基展现出少见的鹰派立场,令市场唏嘘不已。

  据周四(9月8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9月3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4000人至25.9万人,已经连续79周维持在30万关口下方,预估为26.5万人,前值为26.3万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且创7月中旬以来最低位,这也是连续79周处于30万关口以下。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健康。

  美联储(FED)周二(9月6日)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0.7,预期值为0,前值为1,而稍早公布的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低于预期值,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更是创2013年12月以来新低,加息预期大幅降温。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仅增加15.1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8.0万人,同时薪资增速放缓,应验了此前市场传言的8月“黑色魔咒”。让本月美联储加息的希望基本破灭!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延续了前日纺锤回落形态的回落过程,行情在早盘小幅整理欧盘时段行情最高拉升到了1349.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美盘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影响,行情快速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本轮日线大周期拉升的斐波那契23.6关口上方1335.1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38的位置后,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回落过程继续高空。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早盘行情先给出低点1341.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过程,形成类锤头反弹信号后,行情震荡上行最高触及到了1349.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4小时级别完成倒锤头回落信号后,行情1349的位置后开始回落,4小时第一波给到本轮4小时上行周期斐波那契的第一支撑点134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随后反弹到1345.7的位置后二次回落并跌破支撑,盘中最低给到了1335.1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38的位置后,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口美容的行情回踩延续空.

  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1348.5的空单今日止损跟进在1347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342空,保守1344空,止损1347,下方目标看1335,

  跌破的话看1330-1333的争夺,跌破的话看1327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9月9日)

  1、13:45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

  2、14:00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7月季调后经常帐

  3、14:45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4、16:30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5、19:45美联储2016年票委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6、22:00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

  7、次日01:00美国至9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对于不管之前在现货(现货黄金、现货银、现货铜、原油以及天然气)方面操作不理想,或是亏损太多以及手上还套着单子、锁仓了的朋友,都值得去好好把握行情;我知道被套的朋友心里无比焦急,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心态才是解套的唯一良药,迷茫的你可以试着和翔墨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章内容属作者彭翔墨(微公众号:彭翔墨)原创个人观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057842.shtml report 1958 市场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行情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