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拓天担保严格把握风控 助力推进“税易-助保贷”

拓天速贷 阅读(0) 评论()

  “千淘万沥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高效、安全、专业的风险把控机制及其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客户优势,日前受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小微企业协会委托,成为“税易-助保贷”项目唯一指定运营商。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来栖”

  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小微企业融资行业客户认可度较高的企业之一,业务在北京地区排名前20,成立以来共累计服务中小微企业500余家,在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领域有口皆碑。

  马先生是一家北京小型连锁超市的老板,该超市去年经营状况良好,业务量突破性增加,预计今年下半年资金缺口会达到100万—120万元。马先生本想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银行有一系列资产审核、评估手续,这大概需要耽误1—2个月的时间。可是资金要得急,远水解不了近渴!经朋友介绍,马先生联系了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拓天伟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北京一所近70平米的住房作为抵押物,筹集到了100万元的流动资金,总算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就像夏天的空调,给我二次生命!”这位戴着复古眼镜,一脸书卷气的老板直白地评价。

  不打无准备之仗。拓天伟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敢及时向中小微企业发房贷款,源于其兄弟公司北京拓天伟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完善的风控能力,能在源头上保障资金安全。北京拓天伟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大数据为基础,综合应用“信贷员(IPC)模式”“小组联保(五户联保)模式”“信贷工厂模式”等风险控制模式,向不同背景、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小微企业针对性做风险评估。“很多时候,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准确判断一家中小微企业的信用!”北京拓天伟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一位审查人员说。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中小微企业因抵押不足、缺乏担保、财务透明度低以及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等因素,融资难一直以来是其发展的痛点。虽然国家颁布的各项政策性文件,倡导或要求国有银行类的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资助步伐,但是就目前看来,因中小微企业融资单位审查、发放成本高,融资难的瓶颈并没有打破。“据统计,在科技与文化激励碰撞、创新的大北京,中小微企业每年需要资金缺口高达几千亿元,但是有七成不能通过银行贷款满足需求。”上述审查人员表示。

  可喜的是,“税易-助保贷”项目将缓解这个顽疾。所有融资难的中小微企业将“不怕,不怕了!”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制责任公司,“税易-助保贷”项目都一视同仁。贷款金额从50万-3000万(人民币),“税易-助保贷”都同等对待、等量齐观。只要中小微企业有融资需求,就可以向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申请申请,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审核后,将申报中国建设银行。审核通过后以最快的速度发放贷款,中国建设银行与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旗下子公司为申贷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拓天速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075557.shtml report 1451 “千淘万沥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高效、安全、专业的风险把控机制及其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客户优势,日前受中国建设银行与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