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总结座谈会暨清控金媒与广州金交会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9月8日,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总结座谈会暨清控金媒与广州金交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旷仁山,广州市金融局局长邱亿通,广东金融学会副秘书长、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研究处副处长袁中红,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军,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清华金融评论》副主编张伟出席了座谈会。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岑出席会前交流。

  

  学院领导与广东省金融办一行合影

  

  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旷仁山代表金交会组委会向学院

颁发第五届金交会论坛合作单位纪念座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于2016年6月25日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东金融学会、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以 “新形势下的金融改革与创新”为主题,邀请了蔡鄂生、魏建国、李扬、魏本华、张承惠、刘军、林旭初、张高波、朱海斌、肇越等金融知名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发言,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总结座谈会现场

  旷仁山表示广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不断促进广东由金融大省向金融强省转变。第五届金交会中,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我省金融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本人代表广东省金融办热烈欢迎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落户广州,广东省将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战略合作,继续创新,不断加强资源开发与合作。

  邱亿通首先向清华五道口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金交会的大力支持,也希望能够延续这种成功的合作模式,在每年的金交会上举办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广州将进一步加强与清华五道口的合作,建立起多领域、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培训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助力广州金融业发展和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袁中红表示广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广东金融学会作为全省金融机构和有关高校、科研部门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对于广东、广州金融方面的产学研结合落地起到促进作用。并将进一步推动包括论坛、课题研究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期待广州峰会的进一步合作。

  张伟首先对广东省金融办、广东金融学会、广州市金融局、广州金交会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十分感谢各单位对广州峰会的支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金融、服务地方,广东作为经济大省对于金融也有充分的需求,对于以广州峰会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各方代表也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清控金媒与广州金交会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北京清控金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business.sohu.com true 清华金融评论订阅号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120977.shtml report 1994 9月8日,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总结座谈会暨清控金媒与广州金交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旷仁山,广州市金融局局长邱亿通,广东金融学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