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金所CEO丁其加受邀参加网贷新政高级研修培训

新财富分析师 阅读(0) 评论()

  9月2日乐金所CEO丁其加、党支部书记叶森旺等一行受邀前往北京参加金融城主办的网贷新政高级研修培训,并在会场与众多行业专家、同业人员交流学习。据悉,金融城是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旗下的国内顶尖的金融教育咨询品牌,致力于为金融界人士提供专业、权威、前沿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该平台汇聚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智库,携手上海新金融研究院以及众多知名金融专家,已经连续举办近30期高质量的互联网金融高级研修培训项目。

(图:乐金所CEO丁其加与宜人贷创始人唐宁现场合影)

  8月24日,业内期待已久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针对最新的网贷监管细则,例如网贷备案登记以及ICP证的申报办理、13条业务红线、银行存管、信息披露、贷款上限等诸多规定,国内2000多家网贷平台都需要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做出及时调整,而未来12个月的过渡期内,网贷行业将如何进行合规整改,完成华丽的转型,都成为业内重点关注和研究的领域,为此主办方特地邀请了银监会等监管部门领导、最高人民法院的高级法官、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的资金存管业务负责人,以及宜信公司创始人兼CEO唐宁等行业翘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和意见指导。

(图:乐金所CEO丁其加在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连续举办两天并以“网贷新政解读与平台转型策略”为主题,相关专家和领导围绕“网贷新政解读与监管动向”、“新政下互金机构的法律风险与案例”、“银行资金存管的解决方案”、“互金机构的合规经营与转型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针对新出台的网贷新规,培训机构邀请的行业精英围绕行业关注的各个“痛点”,全方位的给出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乐金所相关负责人在在认真听取专家系统分析之后,与业内同行热切分享鲜明观点和看法。并表示,这场关乎网贷行业走向以及平台规范发展的思想大碰撞,对乐金所今后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乐金所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坚持合规发展的道路,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借贷双方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监管新政出台后,乐金所将积极响应行业政策,制定相关发展战略,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乐金所将为促进网贷走向规范发展起带头表率作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富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9/n468141561.shtml report 1343 9月2日乐金所CEO丁其加、党支部书记叶森旺等一行受邀前往北京参加金融城主办的网贷新政高级研修培训,并在会场与众多行业专家、同业人员交流学习。据悉,金融城是中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