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腾讯与一汽-大众、奥迪签署合作备忘录 联手深度布局数字领域

  转载请注明来源

  “成功营销微信号:vmarketing”

  2016年9月11日,腾讯与一汽-大众、奥迪(中国)在上海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未来三方将在车辆信息娱乐创新及奥迪品牌相关的市场营销方面展开深入的战略讨论与合作,共同推动互联网行业与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互联网+”时代的三方共赢。

  腾讯与一汽-大众、奥迪(中国)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

  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 以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在发布会上致辞

  郑香霖在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需求、体验、服务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人们对车的需求及服务、汽车产品体验也在不断提升。而腾讯拥有连接一切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并且已经推出了车载开放平台提供车联网的解决方案,借助此次战略合作签署的契机,希望可以通过腾讯的用户洞察、数据积累、产品体验、创新技术,与奥迪携手共同开启全新时代,下一代汽车产品体验、下一代汽车服务、下一代汽车营销。”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也指出,和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是一汽-大众布局数字化业务的重要一步,一汽-大众期待在车辆信息娱乐创新及奥迪品牌相关的市场营销活动等方面与合作方进行深入的战略讨论,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三方合作备忘录签署后,腾讯将充分利用其平台资源和生态系统优势,促进中国大陆奥迪品牌相关的销售及市场营销活动,及IT相关服务进行技术、产品创新等。另外还会在汽车互联网金融、汽车电商、以社交为核心的多元化互联网生态系统等诸多领域共同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扩大企业声量及形象、与消费者互动、产品研究的本土化等方面提供行之有效的数据驱动力量。

  长期以来,腾讯联手奥迪已经展开过多次创新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2014年腾讯理财通联手奥迪汽车打造的“购车即理财”活动,首次将“购车”和“理财”绑定在一起,开创了移动电商的新时尚,这也是汽车品牌在移动营销上的一次大胆探索;今年里约奥运会期间,腾讯又携手奥迪发起“微信运动 跑向里约”全民奥运挑战活动,创造了全新的线上线下联动参与的互动营销新模式。

  目前,腾讯已实现在社交、视频、娱乐、车联网、金融等方面的多元化布局,未来,在内容和广告新技术方面也会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和探索,继续构建最精准用户的生态体系,通过与一汽-大众奥迪等知名品牌的合作,为更多品牌广告主在数字营销、互动营销方面提供参考和借鉴,为跨行业合作创新营销树立典范。

  想讨论营销内容,却不知道和谁聊?想学习营销知识,却找不到合适的途径?没关系,加“深V姐”微信号V-vmarketing,成为深V姐的好友,发送验证暗号:所在省份+营销,进入“成功营销”微信群,与成群结队的各界小伙伴学习营销知识、分享营销案例、提升营销段位……你的问题通通解决!Come on, baby~!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麦当劳:“老司机”的奥运营销

  若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哦~

  ↓↓↓

business.sohu.com true 成功营销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1/n468196447.shtml report 2117 转载请注明来源“成功营销微信号:vmarketing”2016年9月11日,腾讯与一汽-大众、奥迪(中国)在上海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未来三方将在车辆信息娱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