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话的功夫钱就“没了”:Siri变身转账新方式

未央网 阅读(0) 评论()

  在6月份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在iOS10系统中将会扩展Siri的使用范围,从而能够让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实现与手机app的交互。

  从SiriKit SDK应用到开发手机应用程序这块来看,Monzo和Square公司处于行业的前沿,他们能够让用户在不打开手机app的情况下命令Siri来发送一条安全的支付指令。

  苹果公司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通过 Square Cash,你能够十分容易地命令Siri将钱转给你的朋友,无论是你要支付晚餐的部分费用,还是向房东交房租,又或者是把钱转给室友来交物业费用。”

  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现了一些具有发展潜力的手机应用程序,其中有一家德国的数字化银行Number26,使用Siri把钱转账给Number26通讯录好友。

  同样地,Monzo的开发者正在研究如何能让客户命令Siri来向Monzo的内部用户发起支付,通过手指轻触检验TouchID从而来验证他们的身份。

  译者: 朱孔达 | 原文: FINEXTRA | 来源:未央网

  中英文原文请点击https://www.weiyangx.com/205861.html

  喜欢这篇文章?请猛戳下方【+订阅】

  ∞未央网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创办

  ∞订阅微信号:iefinance 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研究与分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2/n468233232.shtml report 964 在6月份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在iOS10系统中将会扩展Siri的使用范围,从而能够让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实现与手机app的交互。从SiriKitSDK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