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金所荣获“2016安徽十大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

新财富分析师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11日,由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商务厅指导的,i创会主办的2016安徽互联网大会开幕。安徽优秀互联网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也在本次大会中举行,乐金所平台荣获“2016安徽十大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乐金所CEO丁其加代表参与颁奖仪式。 本届大会以“开放创新 资源共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承接安徽互联网发展的过去与未来。作为安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互联网盛会,在开办十年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关注,其针对优秀企业颁发的荣誉奖项也代表了各界的共识。

图:乐金所CEO丁其加(右一)在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颁奖旨在打造一批安徽优秀互联网企业“标杆”,推动安徽互联网产业升级。本次评选将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其中,网络投票权重为30%,专家评审权重占70%。共设置“2016安徽十大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2016安徽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奖”、“2016安徽互联网优秀企业奖”等五个奖项,乐金所在经过相关评选流程之后,以优秀的表现与广泛的影响力,获得了“2016安徽十大影响力互联网金融平台”。

图:乐金所CEO丁其加在媒体采访区

  在接受颁奖时,乐金所丁其加表示,平台能在省内各精英互联网企业云集的互联网大会中崭露头角,获得专家与网民的推选,说明了乐金所上线一周年以来所做的实践与成就被业界所认可。作为安徽省内仅有的两家中国互金协会会员单位之一,上线一年多来乐金所在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方向的把握上一直位于先列。“引领建设趋势,规范发展要求。”乐金所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创新精神。他指出,不仅仅是积极加入互金协会,乐金所还在互联网金融借款人信息披露、银行存管对接工作、信息安全保护、风险识别与控制等方面配合最新的监管办法将其落实到实践中。而这些实践的先后完成,也使得乐金所在安徽地区互联网金融发展竞争中获得了更大的影响力。

图:乐金所CEO丁其加(左三)与其他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丁其加认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互金平台,势必要建立在合法合规,创新改革之上。没有合法合规,就失去了发展的根基;没有创新改革,就丧失了发展的机遇。只有规范好自身的业务,明确平台、资金的出借人与借款人等多方责任,牢记自身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的法律地位,不断完善平台的软硬件建设,才能在未来互金竞争之路中走的稳。而不断扩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模式,创新多业态合作方式,优化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渠道,才能在互金竞争之路中走的好。 最后他指出,乐金所上线以来,累计帮助中小微企业达成融资借款需求4亿余元,为上千家中小企业建提供了健康的财务资金使用解决方案。同时,也吸引了35万余实名注册用户来平台对自有的闲余资金进行出借。通过用户之间的口碑效应,乐金所主打的专注80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不断获得认可。随着用户的认可度不断提升,乐金所也将继续秉持着开放创新,资源共享的新互联网精神,将平台影响力化作为社会与个人服务的担当,为实现地区普惠金融梦继续向前迈进。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富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2/n468242811.shtml report 1844 2016年9月11日,由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商务厅指导的,i创会主办的2016安徽互联网大会开幕。安徽优秀互联网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也在本次大会中举行,乐金所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