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曝光台]又一90后老板跑路!员工把他关起来但是又把他放了!

琥珀金融帮 阅读(0) 评论()

  

  

  平台名称:巨百财富

  曝光原因:老板跑路

  本文转自P2P内幕(ID:P2Pinsider)

  摘要

  近日,有上海投资者爆料,巨百财富总裁马玉明于2016年6月24日跑路,1991年生,仅25岁。

  6月20日所有业务员的工资都只发了1000左右,公司领导则没有工资,当时业务员觉得公司有问题就把马玉明给关起来要求兑付本金,但是业务员相信了公司宣传的没有问题的接盘公司并把马玉明给放了,马玉明也开始正常上下班,但是6月24日东方美译变更了法人马玉明也从此消失了。

  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老板都已经骗了大家无数次了,但是还愿意继续选择相信,这种案例无所不在。爆料者称自己既是员工也是客户,上有得了尿毒症的婆婆,下有小孩要抚养,还欠了20万外债。经查询发现,巨百财富(财富端)和东方美译(贷款端)均为实缴资本为零的空壳公司,在上海、北京等地均有分公司,老板跑路前找了替死鬼变更为法人。理财款也是由POS机收取,直接打到老板账上。

  身份证显示,总裁冯玉明生于1991年,辽宁抚顺人

  总裁和CEO介绍均为名校名校毕业

  

  冯玉明:

  武汉理工大学MBA,先后任职于宜信、凯得控股,华赢凯来等财富集团,现任东方美译总裁职务。长期从互联网金融管理工作,对互联网金融的运营、发展、以及风险控制有独到见解。

  许佳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双学士。互联网O2O项目、互联网金融行业运营资深人士,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IT规划及落地方案的设计与执行经验。

  东方美译6月24日变更法人

  巨百财富3月31日变更法人

  恰好是跑路前不久

  

  

  关联公司均为实缴为零的空壳公司

  而且经员工现场考证北京巨百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并没有该公司

  

  

  

  

  POS机直接收款

  一方面号称有“0”坏账体系,比银行牛逼多了

  

  

  另一方面,塑造一个强大的实体产业集团

  其实,都是空壳公司

  

  

  收益高达13.8%

  【版权说明】

转载注明来源P2P内幕(ID:P2Pinsider)

一家之言,不代表本报立场。

  先导片丨91金融吴文雄:工匠精神做众筹,要的就是极致!

  独家丨票据融资“旁氏骗局”跳票 受财源宝祸害的不乏东北下岗职工?

  独家丨易乾财富大股东回应账户冻结风波

  重磅| “皇阿玛”张铁林代言的鑫琦资产被爆陷19亿兑付危机!

  独家 |前员工的自述:我眼中的e租宝

  调查 | 明天才上映的《叶问3》已经负债?!

  琥珀金融帮

  hupojrb

  中国经营报旗下垂直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全媒体平台。已经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百度百家,网贷之家,新浪财经头条、网贷天眼、网易、腾讯等媒体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和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产品。

business.sohu.com true 琥珀金融帮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04933.shtml report 5691 平台名称:巨百财富曝光原因:老板跑路本文转自P2P内幕(ID:P2Pinsider)摘要近日,有上海投资者爆料,巨百财富总裁马玉明于2016年6月24日跑路,1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