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LV搬到P2P平台首页,拓天速贷上演的是哪出好戏?

拓天速贷 阅读(0) 评论()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平台有没有势力,要看它选择什么样的礼品回馈投资者。拓天速贷认为高质量的生活源于财务自由,并实力出击,现推出“海量奢侈品拓手可得”活动。从9月11日到9月17日,投资者只要投资满一定额度,即可获得LV,Prada,Dior,YSL等奢侈品。左手投资赚收益,右手白拿奢侈品,财富快速增值与享受奢华生活两不误。这是一个展现个人品味、确保生活品质的时代,拓天速贷让你尽情释放自我,彰显真性真情,来吧!速来围观。

  拓天速贷将让你体验到“奢品不奢,金融不难。”身穿最新款的迪奥套裙,手挎路易?威登的包包,喷着香奈儿的香水,从容优雅地穿梭在酒会、宴会中,这是每个姑娘都渴望的公举生活,奢侈品带来得就是这种高端范儿。“谁不想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呢?”就像学历是职场的敲门砖一样,奢侈品是社会阶层的重要表象。反正“以貌取人”是人类的天性,“社会认同”也不过是人生的追求之一而已。然而奢侈品价格不菲,普罗大众怎敢前去仰望?吃泡面三个月只为买一块名表,虽然就像为心爱的人苛待自己一样无可厚非,但如此节衣缩食、降低生活质量的做法还是令人唏嘘不已。拓天速贷不希望用户过一天这样的生活,就像其一贯的理念“金融要做成百姓家里的盐,普通、简单、必备,而不是昂贵的虾。”奢侈品也不应该永远高高在上,如云端高阳般高冷傲娇——这是“海量奢侈品 拓手可得”策划的主要动机。

  在普惠金融的时代,小额、分散的投资与借贷形式正成为金融服务的主流,金融业务从高净值人群扩大到社会各个阶层,即便是大字不识的农民也一样享有金融权利。那么,金融产品设计应该是简单直白的,操作更必须简易明确的,金融将成为一种每个人都够得到的生活方式。而奢侈品也逐渐在下沉,中产阶层正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主流,轻奢的流行迎合了中产追求品质与风格,但必须时尚、大气的心态。拓天速贷为用户广撒的卓越奢侈礼品,让你无成本享受尊尚生活,“赚收益、拿LV”两不误!这么好的买卖,不出手就是剁手哟!

business.sohu.com true 拓天速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37598.shtml report 1020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平台有没有势力,要看它选择什么样的礼品回馈投资者。拓天速贷认为高质量的生活源于财务自由,并实力出击,现推出“海量奢侈品拓手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