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曝光走私美容针疯狂暴利 进价六百售价上万

来源:央视财经mp
  • 手机看新闻

  【央视曝光!走私美容针疯狂暴利 进价六百元售价上万元!】厦门海关昨天通报,查获一起特大美容针走私案,初步估计价值上亿元人民币。数量竟有四万多支,100多箱,其中包括美容美白产品“贝力多”、“保肝”、“安命活源”等9类注射液。

   这些走私美容针剂的外包装上,有的严格规定必须冷藏,有的温度不能高于25度,但走私船上船仓的温度却高达60度,这种走私美容针易变质,失效!而这些针剂一旦走私进境,层层转包,倒手利润相当可观! 这一整套的价格在台湾地区市场上,售价大概是600到800元人民币不等。如果走私到大陆来,销售给市面上的这些美容院,美容店,售价2千到3千元。美容院再提供给消费者,那这种价格很多都能达到上万。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视财经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48140.shtml report 2138 【央视曝光!走私美容针疯狂暴利进价六百元售价上万元!】厦门海关昨天通报,查获一起特大美容针走私案,初步估计价值上亿元人民币。数量竟有四万多支,100多箱,其中包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