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15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两大重磅炸弹

财经汇天下 阅读(0) 评论()

  财经汇天下快讯 本周9.15 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两大重磅炸弹,届时肯定会对外汇市场造成一定的风波!各位投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下!

  众所周知,利率的升降,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经济蓬勃发展时期,加息意味着经济快速增长,投资回报率高,对英镑有利。该数据对黄金和白银的的影响主要是通过汇率的联动来间接影响。

  若英国央行决定降息,那么将打压英镑,美元升值,进而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等贵金属资产,反之金银则获得提振。

  绝处逢生,重在把握先机!市场再次被引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文/程鸿杰——CFP理财注册规划师,网友最喜爱的金融分析师,众多财经专栏撰稿人,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本人会不定期的向各地财经网站撰稿/ 投资交流微信:hjnj999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汇天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53199.shtml report 837 财经汇天下快讯本周9.15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两大重磅炸弹,届时肯定会对外汇市场造成一定的风波!各位投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下!众所周知,利率的升降,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