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金鹿财行、当天财富被调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快鹿全面兑付仅剩半个月 上海经侦总队介入调查

  长宁公安分局对“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单位立案侦查,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鹿财行”“当天财富”被立案调查

  背景介绍:

  自从3月曝出资金链断裂危机以来,快鹿的兑付工作就像一部永不落幕的宫斗剧。今年6月29日快鹿下发对董事局主席徐琪的免职公告,而在3天之后,重新任命徐琪为董事局主席,授予徐琪对集团和相关九大核心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关联公司的绝对决策权。

  7月11日,快鹿公布了一批涉及9人25亿元的应收债权追讨名单,其中多为快鹿内部人士或关联企业高管。9位债务人共涉及资金达25亿元,公告还称,加上涉嫌诈骗香港上市公司的金额,总金额可能达到近35亿元。

  徐琪此前曾多次表示,会在2016年10月1日之前全面启动兑付。而自快鹿兑付危机以来的一系列表现来看,兑付工作存在诸多拖延推诿之处,一直难以展开。

  距离10月1日全面兑付工作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此时上海经侦总队突然介入调查快鹿集团,原定的兑付工作是否得以顺利进行目前尚无确切消息。TechWeb查询快鹿集团官网已经无法打开,此前外界获取快鹿重要通知和兑付工作进展都是通过官网查询得知。

busines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3/n468366910.shtml report 854   快鹿全面兑付仅剩半个月上海经侦总队介入调查长宁公安分局对“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两家单位立案侦查,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背景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