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过山车行情料成常态 利空因素来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油市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由熊转牛”,短时间内先下跌21%,再在更短的时间里上涨22%,国际油价在6月以来的“任性”走势耍足了个性,但其跌宕起伏的“过山车”行情可能将成为常态。

  业内人士分析,沙特和俄罗斯发表了联合声明且沙特8月产量降低,市场对冻产前景表现出怀疑与恐慌,一方面是美国页岩油以及伊朗增产的“虎视眈眈”,另一方面是科威特、伊拉克的“各怀心思”,这令油价几乎进入迷离状态,随着原油市场需求的转弱,油价预计会再次转头下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389068.shtml report 236 原油市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由熊转牛”,短时间内先下跌21%,再在更短的时间里上涨22%,国际油价在6月以来的“任性”走势耍足了个性,但其跌宕起伏的“过山车”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