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14财先锋:加多宝被曝陷危局 多地工厂停产

易读财经 阅读(0) 评论()

  【9.14 财先锋】

  1、前员工爆加多宝高管离职工厂停产

  加多宝与王老吉多年来的官司接连败诉让加多宝元气大伤,近日,有加多宝离职员工爆料称,加多宝集团位于福建、浙江、北京等地的工厂生产线相继停产。另外,集团内仅有的十多名高级经理离职近半,而原执行总裁阳爱星已于2015年底辞去职务,党委书记庞振国被传即将离职。加多宝正在面临工厂停产、销量下滑、高层震荡的困局。

  一位在加多宝任职五年的员工告诉记者,加多宝福建工厂目前的产量已经下降了一半,库存严重。以往每个厂内拥有2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年产量大概为70万罐,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工厂相继被撤掉,生产线的基层员工已经走了一半,被波及的还有加多宝在各地的代加工厂。

  2、9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你的工资涨了吗?

  截至9月13日,全国已有江苏、上海、天津、山东、辽宁、重庆、海南、河北、北京等9个省份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平均增幅在11%左右。

  目前,全国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上海的21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北京的21元。

  3、中秋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中秋佳节将至,记者日前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受节日返乡、走亲访友、自驾游增多等因素影响,中秋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给道路通行带来较大压力。如何有效避开漳州高速堵点、事故易发点,那就要做好出行前的“功课”。特别提醒市民,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4、31省会城市房价曝光 北京1间厕所=银川1套房

  近来,房地产“过热”形势令市场与社会的神经越发紧张,持续多月的量价攀高,市场几近失控。中国房价行情平台近日公布了8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情况,据记者了解,11个省会城市住宅均价超过1万元,北京上海两地均价近5万,南京均价2万+成为最贵的二线省会城市。最令人惊诧的是,榜首北京与榜尾银川的房价差达10倍之多,北京1间厕所与银川1套房之间,被画上了等号。

  5、8月主要指标集体回暖 经济企稳趋势明朗

  8月份主要宏观经济指标纷纷回暖,其中消费和工业生产增速回升,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终止连续4个月下滑的势头。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经济企稳趋势明朗,经济L型走势基本守住,三季度经济有望保持6.7%左右增速。

  6、iPhone7卖疯了!订购量创新高钢琴黑卖断货

  美东时间9月13日,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称,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经是iPhone 6去年同期销售的4倍,为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

  受此消息刺激,苹果股价盘中大涨近3%。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虽然没有提到销量打破纪录,但也表示,iPhone 7和7 Plus头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去年的iPhone 6S增长375%。

  7、9月份大股东凶猛减持 百家公司套现上百亿

  中报披露期刚过,A股减持潮汹涌来袭,堪称今年以来最凶猛的减持潮。9月以来,A股已经有上百家公司发布减持公告,套现金额上百亿元。其中,皇氏集团、华夏银行(10.100, 0.00, 0.00%)、通鼎互联、大华股份(14.890, 0.00, 0.00%)、皖江物流5家减持金额均超过5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395649.shtml report 2327 【9.14财先锋】1、前员工爆加多宝高管离职工厂停产加多宝与王老吉多年来的官司接连败诉让加多宝元气大伤,近日,有加多宝离职员工爆料称,加多宝集团位于福建、浙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