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立邦《梦想改造家》携史南桥挑战14天改造

股市小秘mp 阅读(0) 评论()

  8月30日,由立邦独家冠名播出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在万众期待下强势回归,其中第一集《挑战38平五口人“难以入眠的家”》播出后,广受好评与热议,收视率稳居当晚综艺类节目第一名,打响“立邦,为你刷新美好新生活”的第一炮。在第二集《善意的谎言!女儿卖车为重症母亲改造生机小屋》中,素有“空间魔法师”之称的 iColor设计师史南桥再度出山,带着主人公夏慧对母亲的爱,极限挑战时间最短改造——用14天为重症妈妈打造一个富有生机和希望的“生机小宅”。

iColor设计师史南桥再出江湖,挑战时间最短改造

  小夏妈妈家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43平米的室内和25平米的庭院组成,要容纳6口人居住,其中还有一位重症病人实属不易。过道采光差且动线混乱、厨房拥挤又潮湿还没有排水口、卫生间狭小到只有2平米、院子里的台阶下还养着小狗哈利等等,这一个个问题让这个小房子变得疲惫不堪。

43平米的需要容纳6口人,种种问题让小房子变得疲惫不堪

  小夏向《梦想改造家》发起委托,希望通过改造房屋帮助重症妈妈重燃对生活的期待。立邦始终坚信,刷新不仅是换新颜的开始更是美好生活的新开始,带着对小夏妈妈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女儿对母亲的孝心,素有“空间魔法师”之称iColor设计师史南桥接受邀请,开启了14天的神奇改造之旅。史南桥曾在第一季立邦《梦想改造家》中将14平米的百年老店做出了四房两厅三卫的神奇布局,最擅长利用空间的他这次面临只有14天的时间。经过实地测量、与青岛临时施工队合作、还原第二施工现场、两地奔波反复修改图纸等艰难的过程,小小的房子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前期的墙面问题改造中,立邦刷新服务团队通过使用快干腻子产品, 保证产品使用后即可批面层腻子,半天后就能打磨,极大地缩短了整体施工时间,为后期改造保驾护航。

重塑后的43平米小屋拥有7大功能区域

卧室改造前后对比图

阳台改造前后对比图

  房屋改造前后的对比让小夏的妈妈感受到了惊喜,整体色调明亮凸显家的氛围,而储纳空间也随之增加,从屋里到小院散发着温馨的气息。14天的“逆天换颜”传递出的不仅仅是设计师匠心巧思的改造,更传达出设计背后令人动容的亲情牵挂,让更多人见证刷新带来的美好能量。 想知道下一期会发生怎样的奇妙装修故事?请持续关注第三季立邦《梦想改造家》,锁定每周二晚上21:30分的东方卫视,见证每一次刷新的神奇魔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397176.shtml report 1980 8月30日,由立邦独家冠名播出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在万众期待下强势回归,其中第一集《挑战38平五口人“难以入眠的家”》播出后,广受好评与热议,收视率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