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与奢侈品不合?拓天速贷决计给P2P加一剂猛料

拓天速贷 阅读(0) 评论()

  奢侈品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印第安酋长与平民的服饰一定不一样。虽然现代社会中,草根与豪门的象征区别正在淡化,但这并非真正淡化,只是改变了形式而已。都是代步工具,开夏利与开迈巴赫上班怎可同日而语?都是高压碳,1克拉钻与5克拉粉钻怎是一个级别?奢侈品仍旧是社会等级价值观的认可,它们让你觉得站在了金字塔的顶端。然而你知道吗?这个能彰显身份的行业目前正市场低迷,业绩近乎全线下跌。

  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奢侈品牌普遍出现业绩下滑的现象,各大奢侈品门店频频遭遇关店潮。Prada去年净利润跌至过去5年的最低水平,其股价则在过去一年暴跌了五分之二。LVMH集团旗下品牌Christian Dior(迪奥)运营利润大跌三分之一。8月中下旬,美国轻奢品牌迈克高仕(Michael Kors)公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集团第一季度利润大幅下滑。全球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不容忽视,但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消费模式与商业模式日新月异,奢侈品固步自封、不思进取的运作模式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新消费时代已来临,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不断转型升级。奢侈品要顺应潮流,转型“互联网+”,借助互联网营销发力。随着中国经济尤其是以互联网创新为主的高科技形态迅速发展,一批年轻有为的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崛起,他们有钱、有闲、懂网络。他们是渴望消费奢侈品的人,新晋的地位与新获得的财富必须通过具有“品质”“内涵”的奢侈品来锁定和彰显。对未来抱有乐观期待,他们对购物的消费预设性相对较低,非常容易受到社交、媒体广告的影响。他们更懂网络,热衷网上搜索和订购奢侈品,他们的规模正在扩大,那些颜色亮丽、清新文艺、简单时尚的轻奢侈品正在被热衷追求。

  互联网+奢侈品是挽救奢侈品行业的一剂良药,在瞬息万变的数字中国,互联网+是发展之道,连接一切的互联网促进了品质消费的发展,也为奢侈品亲近消费者提供了机会。昔日高冷的奢侈品开始全线布局互联网,电子商务销售,微信、微博广告全面开花。互联网公司也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向奢侈品行业跃跃一试,互联网信息金融服务平台拓天速贷,以“拓展财富渠道,打造尊贵生活”为理念,将互联网金融与奢侈品消费结合在一起,推出“投资送奢侈品”活动,其跨界、尊贵、增值的独特运营模式是互联网+奢侈品的突破创新,拓天速贷的高价值奖励受到投资者的热烈期许,因为对广大草根投资者来说,“投资拿到奢侈品”无异是一次从雅望尊贵到触手可摸的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拓天速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428191.shtml report 1213 奢侈品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印第安酋长与平民的服饰一定不一样。虽然现代社会中,草根与豪门的象征区别正在淡化,但这并非真正淡化,只是改变了形式而已。都是代步工具,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