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p2p投资安全惹争议 P2P理财是否真的可靠?

一铜 阅读(0) 评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投资理财品种越来越多,先是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冲击市场,随后p2p网贷投资逐渐成为众多投资爱好者 的新宠,有人欢喜有人愁,在理财投资逐渐盛行的时候,也有部分投资者因网络诈骗而血本无归,p2p作为网络投资理财的一大代表,p2p网贷投资是否安全可 靠也有诸多争议。

  网络投资理财可靠吗? 很多投资理财产品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而兴起的,即使是很多传统的银行金融机构,也开始慢慢的由柜台服务转变为网上银行业务服务。依靠于网络的投资理财是一大 趋势,尽管部分投资者也确实因为网络诈骗而导致经济损失,但是通过媒体新闻不断加强用户投资理财风险防范意识,进行网络宣传和教育,加上监管部门不断出台 新政策把控资金安全,相信未来投资者安全意识也会逐步增强,网络投资理财总体来说是可靠的。

  在不少投资者看来网络投资理财的便捷性和灵活性也是无法替代的,为了减少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例的发生,投资者需要时刻保持谨慎性和防范性。诈骗分子 之所以能够有机可趁,主要是利用投资者的趋利心理和从众心理,再此提醒各位理财投资者,天上不会掉陷阱,不要相信那种一夜暴富的机遇,付出和收获永远是成 正比的,投资理财的网站很多,选择一个可靠平台很重要。

  p2p投资理财是否安全呢?在过去的几年里,p2p网贷行业内确实存在一些广告打得很好而实力不济或纯属欺诈平台,由于很多的原因例如提现困难、跑 路、倒闭等问题而导致很多投资者遭受经济损失,但是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强,p2p网贷投资也不断趋于合理化和正规化。目前也不乏一些资质背景和综合实力较强 的优质平台产生,不仅能够让投资者实现收益,而且信誉也很好,所以p2p投资理财不能一概而论,关键要看投资者所选择的p2p平台和p2p标的是否安全。 进行投资理财需要不断学习,了解投资对象,例如如何选择安全稳健性较高的优质平台和可靠标的,以及p2p网贷投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转载自连州网)

  关注微信公众号:bwp816 零成本学投资,关注更多惊喜等着你。了解详情

business.sohu.com true 一铜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444251.shtml report 1146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投资理财品种越来越多,先是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冲击市场,随后p2p网贷投资逐渐成为众多投资爱好者的新宠,有人欢喜有人愁,在理财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