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达从香港退市,敢问王健林的下一个小目标是啥?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万达商业退市终止交易 结束与港交所630个日夜的情缘。

  

  港币52.50元,万达商业在9月13日最后的交易日里,以这个收盘价永远地留给了港交所。终止交易后,万达商业将于9月20日从港交所正式除牌、退市,结束与港交所的短暂情缘。

  香港与内地,资本的流动性大不相同

  

  登陆港交所不到两年,万达商业这个巨轮准备调转船头。在万达商业公布退市消息之时,市场分析便认为,退市理由主要是因为不满意股价表现,且港交所流动性不足,因此为了更加合理的估值,万达商业决定回归。香港与内地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市场。香港本身是国际四大金融中心之一,具备高度发达的资本市场背景;而内地股市呢?投资者可能对于房地产具有很大的偏爱,这是内地城市化进程的福利,然而香港的投资者很多是来自国际市场,他们对于内地的地产市场非常惊恐,认为泡沫可能随时会出现,因此对于地产股并没有所偏爱。

  从目前万达商业对外披露的信息看,相比借壳,万达商业更加热衷于IPO。

  万达商业地产要想回归A股,可以有两条路径,一条是传统的申请IPO,但是这样的时间需要很长,至少需要三年时间。是另一条路通过借壳,也需要一年时间以上,借壳上市今年以来受到证监会等部门的严厉监管。显然万达应该知道这其中的利害。

  王健林的下一个小目标是什么?

  

  前段时间,王健林接受采访时说了句话:“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一时间火遍全网。今天开始,万达商业将从香港退市,王健林的下一个小目标是什么?如何能够尽快在A股上市或许是他内心的一个期冀。

  中国有一句话叫做“民间资金多,投资渠道少”。很多人选择了投资股票和房地产,但房地产泡沫经济,股票市场你投身其中想必也深有体会,股灾也不是随口说说的,单边下跌的情况下只能买涨的操作交易模式必然是无法盈利的。

  投资有风险,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财务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投资方式。

  文/造福金市 微信号:zaofujinshi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453198.shtml report 1319 万达商业退市终止交易结束与港交所630个日夜的情缘。港币52.50元,万达商业在9月13日最后的交易日里,以这个收盘价永远地留给了港交所。终止交易后,万达商业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