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网爆多多贷提现逾期 平台系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

9月14日消息,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与网贷之家爆料称广东P2P平台逾期,“多多贷从9月1号提现到现在还没到账,已有很多投资者逾期,官方也没有任何解释。 ”

也有投资人爆料表示,“本人9.5号申请提现,今天13号了还不给审核,问客服一直说耐心等待,也不说什么时候能收到。”

  

据投资人截图表述,多多贷平台方面称,“确实是我们的原因影响到大家,最迟一到两周能全部解决。”

  

据多多贷官网显示,平台累计累计交易额为5.55亿元。多多贷隶属于广州多多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并于2016年6月29日受邀参加广州互联网金融机构第一期高管系列培训。多多贷创始人何锦业此前表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是广州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多多贷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将与其他会员一起,严格自律、互相监督,共同努力打造广州互联网金融的良好口碑。

  

  

据了解,多多贷官网宣称“30倍银行活期收益,5倍银行定期收益。”而根据8月初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的《自律管理规范》要求,不得对不同产品做不恰当的比较,如对于个体网络借贷项目、互联网理财项目等禁止与商业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型基金等不同风险等级的金融产品做类比。

P2P访谈发现,多多贷官网宣称平台资金安全保障方面,有一千万风险备用金用于“当借款人出现逾期或违约时将由风险备用金向投资者进行代偿”。另外,多多贷在微博宣传时表示,其平台属于首届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安全运营2年,风险准备进1000万元。

  

据P2P访谈了解,有投资人在7月25日爆料称对多多贷高度预警,“大量发7天短期标,而且还有红包给可用,提现到账起码4-5个工作日,还得不断的催求客服,根据经验资金链相当紧张,建议观望。”

工商信息显示,广州多多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认缴资金为1200万元,实际缴纳资金为0元,且因“经查实未在登记住所从事经营活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了解,多多贷未取得ICP经营许可证。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观察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4/n468459553.shtml report 2919 9月14日消息,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与网贷之家爆料称广东P2P平台逾期,“多多贷从9月1号提现到现在还没到账,已有很多投资者逾期,官方也没有任何解释。”也有投资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