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iOS10推送部分尝鲜用户变砖 卡在升级进程中无法使用

来源:财经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iOS10推送部分尝鲜用户"变砖"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苹果正式开始推送iOS10升级,不过在第一时间抢先升级的部分用户却遭遇了iPhone"变砖"的窘境,好在苹果很快进行了修复。

  今年6月份,苹果iOS10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就已经亮相,这也是苹果最为重视的一次iOS更新,包含了不少功能上的革新,之前更是进行了大规模的用户试用环节。此次iOS10的主要升级之处包括:开放来电识别接口,通过第三方安全软件,可实现骚扰电话拦截提醒;通过iOS10可控制智能家居;拿起iPhone就能唤醒手机等。

  苹果官方表示,能支持iOS 10升级的设备包括iPad 4、iPad Air、iPadAir 2、iPad Pro、iPadmini2、iPadmini3、iPadmini4、iPod touch6、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6S、iPhone 6S Plus、iPhone7、iPhone7Plus。

  虽然苹果为iOS10升级准备了很久,但还是出问题了。昨天凌晨,许多用户在将其iPhone或iPad通过无线升级iOS10时,遭遇了设备"变砖",卡在升级进程中无法使用,只有通过电脑连接到iTunes方可恢复。

  苹果公司在发生问题后不久也作出了声明称:"软件升级程序遭遇了一个短暂的问题,在软件可用后的最初一个小时中对少量用户造成了影响。这个问题已迅速得到解决,我们对受影响用户表示抱歉。任何受影响用户都应连接到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e以寻求帮助。"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5/n468474202.shtml report 732 iOS10推送部分尝鲜用户"变砖"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苹果正式开始推送iOS10升级,不过在第一时间抢先升级的部分用户却遭遇了iPhone"变砖"的窘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