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宣布成立同名基金解决传承问题

iPBA Armani 设计 时装 阅读(0) 评论()

  导言

由于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今年已经年届82岁,作为在1975年亲手创立的时尚帝国Giorgio Armani SpA乔治·阿玛尼集团的唯一股东,集团传承问题显得迫在眉睫。

  

日前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首次明确宣布将成立Giorgio Armani Foundation乔治·阿玛尼基金会解决这个备受整个业界关注的问题。

四年前在谈到集团未来时他就提到基金会的可能性,并指出这样的操作能为家族后人提供财政保护和策略建议,不过2015年他一度改口风称或许Giorgio Armani SpA未来会上市,但仍紧咬不会卖给大集团。

Giorgio Armani 乔治·阿玛尼目前仍然兼顾集团的管理和设计重任,不仅同时肩负着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和创意总监多重职务,统领集团旗下时装、配件、美容、家具和房地产等多元业务,而且Giorgio Armani SpA 由他一人100%拥有,这在时装行业已经绝无仅有。

2014年初,一直被视为Giorgio Armani SpA接班人之一的前营运总监Andrea Camerana突然辞职,鉴于他是Giorgio Armani妹妹Rosanna Armani儿子的身份,而且离职的消息来得十分突然,让业界震惊。

目前在Giorgio Armani SpA 的董事会内,除了Giorgio Armani、Andrea Camerana、Rosanna Armani、Silvana Armani(Giorgio Armani 侄女,女装设计总监)和Roberta Armani(Giorgio Armani 侄女,全球演艺行业关系总监)等家族成员外,就只有Livio Proli 和Giorgio Armani 的长期合作伙伴、男装设计总监Pantaleo Dell'Orco。

在周末发布的声明中,Giorgio Armani 乔治·阿玛尼表示Giorgio Armani Foundation将保护Armani Group阿玛尼集团的资产管理,确保这些资产在其本人尤其重视的若干原则下一直维持稳定。

他进一步届时这些原则的根基包括自主独立,以正直诚信的道德基础进行管理,注重创新和卓越,以适当的投资、谨慎平衡的财务管理、有限的举债和慎重的并购维持Armani品牌的持续发展,而且这必须是基金会的第一要务。

Exane BNP Paribas SA (BNP.PA) 法巴分析师Luca Solca则指出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的处理手法与Rolex劳力士创始人Hans Wilsdorf类似,该品牌目前由Hans Wilsdorf Foundation基金会控制。

这样的基金会的成立很大程度上抹杀了IPO的可能性。过去几年,在意大利奢侈品和时尚咨询公司Pambianco Strategie di Impresa与米兰证交所联合发布的意大利最值得上市的时尚集团排行榜上,Giorgio Armani SpA一直稳居前列。Bernstein分析师Mario Ortelli认为基金会的存在也让潜在买家想要收购Giorgio Armani SpA变得更加困难。

本文来源于[网络]。转载旨在分享知识,如涉及版权保护,请联系我们删除。

欢迎关注iPBA 国际私人银行家:点击标题下方“iPBA”;搜索微信号iPBA”;或,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微信交流咨询请加“1344126146”,谢谢!

  干货分享

回复相应数字,在线查阅

  “01”--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

  “02”--2015全球家族办公室 调研报告

business.sohu.com true iPBA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6/n468518937.shtml report 3623 导言由于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Armani乔治·阿玛尼今年已经年届82岁,作为在1975年亲手创立的时尚帝国GiorgioArmaniSpA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