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捕获”了西贝、肯德基!

餐饮邦 阅读(0) 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是一篇马拉松式的文章,超长,超多图片,超费流量。如果您没做好思想准备,就赶紧退出吧。

  我是餐饮定位者&《餐饮邦》创始人田广利,今天客串了一回现场记者,在北京的赛道上,“捕获”了西贝、肯德基!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先介绍两位与马拉松有关的餐饮创始人:

  他二哥刀削面创始人管晓东,曾经出现在北马、海马赛场上,亲自体验、践行了全程马拉松。赛后他得出一个结论:餐饮创业就是马拉松!

  

  遇见小面创始人宋奇,在一次峰会上说过:做餐饮就像一场马拉松。他拿了一大笔投资,却没有像黄太吉那样玩百米冲刺,而是耐心又快速的跑起他的餐饮马拉松。

  

  餐饮就是马拉松,其实很多餐饮企业都认同这个观点。英雄所见略同啊!

  于是乎,在今天的北京马拉松比赛的现场上,让我“捕获”了已经跑了几十年餐饮马拉松的“老司机”。他们分别是:

  西贝,从2001年11月开始餐饮马拉松,至今已经25年了。

  肯德基,1952年开始餐饮马拉松,1987年开始中国的餐饮马拉松,至今已经半个多世纪了。

  西贝、肯德基,如今是中国餐饮界最顶尖的企业。他们为什么如此成功呢?正如我在朋友圈里所说:“知道西贝为什么做得好吗?因为他们爱好马拉松!”

  今天是公元2016年9月17日,餐饮马拉松界的两位老司机组团参加了北京马拉松,在跑道上到处可以看到穿着西贝、肯德基赛服的选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马拉松爱好者,我已经训练半年了,准备从半马开始,踏上自己的马拉松征程。遗憾的是,北京马拉松没报上名。但这并不影响我的热情,今天一大早就来到现场,为马拉松勇士们加油助威,还花了半天时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作为餐饮从业人员,我关注的重点自然是餐饮人,于是拍下了大量的西贝、肯德基的马拉松选手的照片。

  这些人也许只是最平凡的服务员小妹,或者是最不起眼的厨师大哥,但是一张张照片记录平凡人的不平凡时刻,展示了他们坚韧不拔的餐饮马拉松精神!

  下面我将用一组珍贵的图片,呈现今天“捕获”到的体现在平凡的餐饮人身上不平凡的马拉松精神!

  注:下面将开始阅读一篇超长的马拉松式文章,拿出你的耐心和耐力来吧!

  

  

  

  

  

  

  

  

  

  

  

  

  

  

  

  

  

  

  

  

  本文章现在已经进行到“十公里”了,有点累了吧,看两张发生在北京马拉松赛场上的有意思的图片吧:

  女超人现身北京马拉松赛道!

  

  还有戴墨镜的皇阿玛

  

  提示:

  我是马拉松爱好者田广利,我认为:人生像是马拉松,餐饮就是马拉松,创业更是马拉松。餐饮创业需要马拉松精神来提供强大的动力!

  如果您是一位餐饮界的马拉松爱好者,欢迎加入我创办的马拉松微信群。请长按以下二维码快速入群:

  好了!继续我们的图片马拉松吧

  

  

  

  

  

  

  

  

  

  

  

  

  

  

  

  

  

  

  

  

  今天的图片马拉松赛程过半了,肚子饿了吧,来点营养品吧:

  莜面窝窝

  

  烧棒骨

  

  补给站还有很多好吃的

  

  还有美女啦啦队

  

  吃饱喝好了吧,继续我们的图片马拉松吧!

  

  

  

  

  

  

  

  

  

  

  

  

  

  

  

  

  

  

  

  

  漫长的马拉松,最后几公里最煎熬了,所有耐心都被榨干了吧

  

  当你看到这位须发皆白的老者

  

  还有坐着婴儿车的小宝宝

  

  你也许会鼓足最后的勇气!

  加油!完成我们的图片马拉松!

  

  

  

  

  

  

  

  最后一张图片很有意思吧,西贝小哥深情的望着肯德基小妹的背景,这让我们仿佛想到西贝在市场上超越肯德基的精彩画面!

  几个小时的马拉松终于结束了,最后的冠军是谁呢?其实不用猜测,肯定不是西贝人,也不是肯德基人!

  明知道得不了冠军,为什么还要参加那要命的马拉松呢?

  挑战自我,成就自我,也许这才是马拉松精神的真谛!

  我是马拉松爱好者田广利,今天我“捕获”的不仅仅是西贝、肯德基马拉松选手的精彩瞬间,而且还有让人感动万分的“餐饮马拉松精神”!

  我认为:人生就像马拉松,餐饮就是马拉松,创业更像马拉松。时局艰难,餐饮创业需要马拉松精神来提供强大的动力!

  如果您是一位餐饮界的马拉松爱好者,欢迎加入我创办的马拉松微信群。请长按以下二维码快速入群:

  另外,我还拍了好几段关于西贝、肯德基马拉松选手的视频,明天将发布在《餐饮邦》公众号上,敬请关注。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微信群,快速获得有关自己的视频和图片。

  《餐饮邦》独家出品,作者:餐饮定位者&《餐饮邦》创始人田广利,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

business.sohu.com true 餐饮邦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7/n468570428.shtml report 14816 郑重声明:本文是一篇马拉松式的文章,超长,超多图片,超费流量。如果您没做好思想准备,就赶紧退出吧。我是餐饮定位者&《餐饮邦》创始人田广利,今天客串了一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