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油价节后或迎来下跌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可节省4元

来源:荆楚网
  • 手机看新闻

  国内油价在中秋节后或迎来小幅下调。近日国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预计,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下跌,9月18日24时国内油价调价窗开启之时,将迎来小幅下调。

  据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秦文平分析,近期国际原油在产油国“冻产”预期推动下,走势较强,但随着利空消息不断来袭,国际油价有再度下行的趋势。但由于本周期基准价较上周期低,导致短时间内国际原油走势与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出现相对背离。据卓创数据监测显示,此次降幅或成为成品油零售限价9个月以来的最小降幅。私家车车主在中秋节小长假后,加满一箱油便可节省4元钱左右。

business.sohu.com true 荆楚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7/n468586096.shtml report 267 国内油价在中秋节后或迎来小幅下调。近日国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预计,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下跌,9月18日24时国内油价调价窗开启之时,将迎来小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成品油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