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洗牌 丰利金服打造合规平台

股市小秘mp 阅读(0) 评论()

  随着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四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与今年8月正式推出,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引起不小的震动。相比于去年公布的《指导意见》,《暂行办法》规定的更细更全面,使得行业进行深度的洗牌和回归普惠金融的的本质。

  相对于多数人的观望甚至悲观态度,广州杰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钱博和运营总监赵阳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作为运营该公司旗下丰利金服平台的两位掌舵者,他们认为国家政策的推出恰恰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利好消息,一方面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已经彻底告别野蛮生长阶段,走入正轨,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已经开始,互联网金融正式进入到下半场。而在下半场的竞争当中,合法合规的平台才有更多生存机遇。

  完善风险管控 确保资金安全

  虽然互联网金融开创了金融行业新热潮,但不论哪种投资方式,前提都是要安全专业,毕竟投资者的本金安全和收益稳定才是企业制胜的法宝。丰利金服深知金融发展所必须的安全、专业要求,登录丰利金服官方网页,ICP备案信息等赫然显示在官网上,团队从业人员从总裁到运营总监个人履历均清晰展示,他们平均都拥有10年以上银行、投资等领域的工作经验,熟悉金融领域产品设计以及风险把控,严格筛选合作渠道和资源,设计出十大风控流程甄选优质项目,360度无死角谨防项目风险。所有项目合作客户资质在保护核心信息的安全前提下,尽可能的透明披露,全面把控风险。

  目前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核心业务包括房融贷、工薪易、助学易、质押易等多个类型,涵盖目前消费金融的多个方面,这就是该团队不断创新,立足于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的实际需求。钱博表示,丰利金服依托专业的团队、优势的资源和创新的思维,打造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网络金融服务平台。秉承“金融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专注持续为投资人甄选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

  而在具体项目运行中,运营总监赵阳带领团队通过目前大平台资源,与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安信证券、宝付等优质资源合作。经过一年多的合规运营,目前平台已累计注册人数达到2万2千余人,累计交易金额3.7亿元,共计为投资人赚取了759万元。

  随着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环境的规划,整个行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丰利金服的团队表示,未来平台持续将创新金融、构建生态作为重点。将围绕“衣食住行”大消费领域布局的基础上,形成对个人消费者、企业客户、合作商户、金融机构等群体的差异化产品与服务,包含消费金融、个人理财、企业征信、企业融资、供应链融资等在内的全面覆盖、立体渗透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帮助供需双方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平台。丰利金服有信心通过严格审核与考验,为投资者、为企业打造可靠的交易平台,做投资人提供信得过的“金融专家”。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8/n468592325.shtml report 1229 随着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四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与今年8月正式推出,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引起不小的震动。相比于去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