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itfinex更新BTC还款计划,债权人可兑换该公司股份

Bitfirst比特币 阅读(0) 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因丢失近12万比特币而陷入困境,现在,关于该交易所的债权人偿还计划,Bitfinex已迈出了新的步伐。

  在博客文章中,Bitfinex宣布了两个特殊目的工具(SPV),现在债权人可使用该交易所发行的数字资产BFX代币来兑换iFinex公司(Bitfinex母公司)的实益权益。

  这家交易所表示,其中一个特殊目的工具,是与众筹平台BnkToTheFuture合作创造的,而另一个,则是由投资者Alistair Milne组织的BFX信托,目前,非美国的Bitfinex用户也可使用这种方式将1 BFX代币兑换成1美元价值的 iFinex股份。

  该消息是Bitfinex针对黑客攻击事件做出的最新决定。

  此后,这些代币将在二级市场上进行交易,其股票代码为BFX,当然,Bitfinex仍是目前唯一列出这一资产的交易所。

  早在9月1日,Bitfinex还宣布以1美元的单价赎回超过1%的BFX代币,这也为债权人提供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发文比特币价格 买价:¥4038 卖价:¥4038】(数据来源: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Bitfirst比特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8/n468604343.shtml report 918 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因丢失近12万比特币而陷入困境,现在,关于该交易所的债权人偿还计划,Bitfinex已迈出了新的步伐。在博客文章中,B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