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拓天伟业李显玉:把“激流勇进”视为“等闲人生”

拓天速贷 阅读(0) 评论()

  “从2008年北京唐风流金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从事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服务工作。在2015年,拓天伟业专门新成立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全面进军互联网金融市场......”85后青年企业家李显玉这样对记者说。

  85后在世人眼中叛逆、随性、自我,“垮掉的一代”是人们评价85后的口头禅——这不过是特殊时期人们对年轻一代的错误判断而已。如今随着85后的成长与成熟,他们正逐步成为家庭、公司、社会的年轻力量,他们思想开放、包罗万象,正成为突破创新、引领风潮的主力人群——李显玉就是85后中极具代表性的弄潮儿,他说“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梦想而努力,为了梦想忘记安稳,不计较得失,不考虑苦难,甚至不求成功,只求这一身,追梦过、努力过。”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追梦,整个世界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出生于1989年的李显玉虽然还不到三十岁,已经是上市公司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与董事长,也是金融行业中的知名创业偶像。

  李显玉说:“我认为什么都可以拒绝,唯有成长不可以拒绝。”所以即便李显玉在北京以及周边的金融行业小有名气,事业有成、资产雄厚,但依旧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并倾力向互联网金融进军。

  或许就是李显玉这样开拓创新的行事作风,才让他逐渐成为同龄人中佼佼者。据了解,李显玉年少辍学外出打工,花季少年从此跌宕起伏闯社会。在一年多的工作和经验积累中,他涉足了中国刚刚兴起的小额贷款业务,从此步入了金融领域。年少的苦难经历成为李显玉生命中的财富,在创业的路上,他不惧苦难,激流勇进,青春的豪气万丈让他义无反顾。

  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2010年后,互联网金融遍地笋尖,小微企业因为地域分散,贷款需求“短、小、频、急”,以及缺乏良好担保抵押的原因,一直以来被描述为“申请贷款的金融荒漠地带”,但借着互联网金融的春风却变成了“江山丽,花草香”的蓝海市场。长期从事小贷业务的李显玉,紧跟风口,稳步布局,2013年借助大数据信用技术创立担保公司,2014年创立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创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李显玉一路披荆斩棘,带领拓天伟业高歌猛进,并于2015年7月挂牌上市。

  如果是其他人,看到企业发展形势如此良好,定会大踏步前进。但是李显玉非常冷静,在选择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拓天速贷的资产端时,从拓天伟业的优势出发,以车贷、房贷为主,而不是跟风做消费金融。李显玉认为“网贷平台的风控最重要,如果资产端涉猎新的领域必定会产生一些坏账。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高于一切,创新以不损失投资者资金为根本。”

  “每一个企业的每一次创新,必然会付出很多。但是想走得更远,必须将紧跟风口与稳扎稳打同为准则。拓天伟业经过过去8年的积累和沉淀,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和底气,也有能力和信心进行符合市场、符合社会潮流的创新。所以,我们正在撕掉传统金融人士的标签,以互联网金融人士的新身份要求自己。”李显玉对互联网金融充满信心,满怀期待普惠金融来临的时代。

business.sohu.com true 拓天速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8/n468628265.shtml report 1328 “从2008年北京唐风流金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从事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服务工作。在2015年,拓天伟业专门新成立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全面进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