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钱帮:又一次红利来临 你还在等待吗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90年代去深圳摆地摊的人,如今都是大老板;04年开淘宝店的人,坚持下来年销售额轻松过千万;05年开始炒房子的人,如今固定资产动不动好几个亿;07年开始炒股的,几乎都是坐等着赚钱。目前网贷P2P理财平台能够提供预期10%左右的年化收益,是现在最大的红利。

  数据显示:中国房地产资产从十余万亿元增至80万亿元左右;中国的股票市值,从不足5万亿元增至60万多亿元;中国互联网金融网贷P2P行业,从0开始,目前累计交易量已经突破2.6万亿,投资人数超过460万人。在这些资产狂飙的行业里,只要有你的足迹或踪影,都会狠狠赚一笔,现在互联网金融理财的红利已经摆在你面前,你还在等待嘛。

  如果银行还不作出任何改变的话,未来20年,谁知道P2P会不会干掉银行呢?

  数据最能说明问题:2016年全国共有832家银行,几十年来,总体数量变化浮动小,一直平稳发展;但是P2P平台目前良性发展近3000家,数量上已经超越了传统的金融银行。

  1、银行只为大型央企国企服务,而这些企业仅仅占到经济市场的20%,所以剩下的80%的市场已经被P2P抢占,发展空间巨大。

  2、传统银行线下网点、柜台等遍布全国,存、借款,理财、支付功能齐全,这大而全的模式,运营成本与线下获客成本高且效率低下,银行亏损的消息多有报道。但是互联网金融P2P平台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前提下,为借款客户提供更快的资金服务,又能为理财客户提供收益稳健,期限灵活,门槛低的最佳理财模式。

  3、银行存款搬家情况已经越发的明显,其实P2P平台只是做了银行不愿意做,或者说没有做好的事情。

  4、根据央行报告,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长9487亿,大半都是房贷。简单的来说,银行依旧不愿意向中小企业施出援手,所以解决民间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依旧还是放到网贷P2P平台的肩上。

  5、国家出台网贷“宪法”,为行业正名,让投资者安心。

  

  爱钱帮:又一次红利 来临你还在等待吗

  6、时代在变革,3年前,银行还不懂什么是P2P,2年前银行还在劝阻客户提示风险并且说99%的平台即将死亡,1年前银行存款搬家,现在银行高管纷纷跳槽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国家发布法律法规对行业监管,超过50家银行主动寻求与规范且优秀的网贷P2P平台完成资金存管合作,趋势面前,原来的传统金融机构大佬也不得不低头。

  P2P理财模式

  爱钱帮:又一次红利来临 你还在等待吗

  国家一直鼓励发展的互联网金融P2P理财方式其实很容易读懂,去除传统金融机构之间的中介,让投资者直接获得更高的收益。并且你考虑的风险,国家已经出台一系列方案保护投资者。规定,资金与银行合作,平台碰不到投资者的钱,也就没有了所谓的跑路风险。要求,平台做到小额分散,普惠金融,更大程度的降低了运营风险。

  P2P有众多理财平台,以爱钱帮为例,爱钱帮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坐拥盛大集团股东背景,成立三年至今,秉承“睿智、前瞻、典范和伙伴”的品牌价值观,为数十万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中介服务,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在面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借款人时,小额分散和数字普惠金融是爱钱帮一贯坚持的理念。

  自成立以来,爱钱帮始终坚持安全合规的发展道路。爱钱帮还率先获得ICP经营许可证,并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7月,爱钱帮就在业内前瞻的使用了银行存管系统。爱钱帮技术团队实力雄厚,在金融科技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陆续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银行存管系统、消费金融系统和大数据风控系统。2016年3月,爱钱帮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会员。

  据了解,该平台的特色理财产品有强抵押质押的车贷跟房贷,还有具有场景化消费的消费金融,时间1-12个不等,年化收益在8%-10%+,整体的体验都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一致赞同。

  据数据分析,真正聪明的投资者在选择安全平台的前提下,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不同的理财产品,锁定未来利率收益。而在这次红利大潮已将来临,如果错过,也许你将遗憾十年!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8/n468631677.shtml report 1931 90年代去深圳摆地摊的人,如今都是大老板;04年开淘宝店的人,坚持下来年销售额轻松过千万;05年开始炒房子的人,如今固定资产动不动好几个亿;07年开始炒股的,几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