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震撼出击,美国国债当头一棒!

鹏扬财富 阅读(0) 评论()

  撰文:金妙梦婷

  纵观国际经济,中国经济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容小觑,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持有美债最多的国家。当时也是认为美国是第一强国,美元成为了世界的支付和储备货币,即美元可以在世界保持强势。

  投资美债合作双赢

  投资美国国债是最好的渠道,美国国债流动性最好,金融市场最发达,世界上的国家和金融机构都投资美国国债,说白了就是可以随时在市场上把自己的美国国债变现应付自己使用,同时还有利息收益。

  这么些年以来,中国在购买美国国债上累计投入了4万亿。也正式因为这个,让很多美国人享受着比中国人更多的假期,更多的福利,甚至还赚着更多的钱。也一度让美国人自豪的不行,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样子。

  策略性抛售美债

  但事实并非如此,持有美债有利也有弊,中国这次似乎不像往常一样按套路出牌坐以待毙,而是主动出击直接命中美国“要害”。几年来连续抛售美国国债,令美债市场和美国经济险些崩溃,让美国经济处于危难之间!

  只是抛售一部分美债,如果抛售全部美国国债,世界将对美元完全失去信心,于是各国纷纷跟着抛售,由于没人购买,美国国债价格大幅度下滑,美国崩溃,当然中国庞大的积累了三十年的外汇资产也打了水飘。

  反观中国留有退路,中国如大量抛售美债,最终会迫使美联储局加息,美国很有可能会孤注一掷,大幅度提高中国商品的进口关税,导致中国商品无法进入美国,这将对中国经济造成很大伤害。因为美国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市场,目前中国还找不到一个可以替代美国的市场。一旦出口受阻,中国企业倒闭,工人失业,经济问题便会演变成为政治问题。所以须周密策划,不可意气用事

  随着人民币国际进程的加快,以及美元影响力的衰退,未来中国要从大国向强国转变,必须走出美元霸权的困局,追求经济上的独立自主,可以预见美元霸权终会走向终结,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持续下跌,梦婷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从上周反弹见47.7开始回落,周一的反弹进一步测试阻力下跌,反弹做空继续当中,特别是周三EIA数据大跌之后,日线压制是很强的,不过接近43前低了,所以算是小幅刷新调整低点,但并没有引发大幅下跌,甚至两次下探43.2-3区域都引发了刷新日内高点式的反弹,最终碍于日线压制全部回落收场,日线十字,但连续一周下跌原油已经不可能走好,不破43的情况下将低位震荡收尾,现在价格在47.7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周四反弹44.3回落,周五收盘于43.19,综合来看,原油整体延续弱势,本周将继续下去,操作上梦婷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44美金的阻力位,不破可择机布局空单。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周线收官,收的一根上影线的阴柱,MA5下穿MA10,上方MA5承压,MACD指标处于零轴下方,快慢线交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向下运行,RSI指标向下发散运行。日线图收线收的一根小阴柱,均线指标上方承压,MA5下穿MA10、MA20、MA60形成死叉,MACD指标处于零轴下方,快慢线交叉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冒尖,KDJ指标向下运行,RSI指标向下发散。综合来看,梦婷预计本周行情将会继续下探,操作上梦婷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980-4000一线的受阻情况,无实质性破位可择机布局空单。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行情周四周五行情出现一路飙涨的情况,走势刚好和原油沥青相反,两天的时间天然气行情是暴涨200多点,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喜欢逆势操作布局空单,梦婷一般建议博取空单应该选择行情冲高一次在进行操作,这样把握的利润空间更大,从技术指标上分析,天然气行情已经冲高突破阻力位,本周行情还有继续向上发展的空间,综合分析,天然气个人看涨,操作上梦婷建议以低多为主!下方支撑需要关注5380-535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想要在投资理财市场中稳定持续的盈利,还要克服贪心和侥幸的心理,曾经有无数的人因为贪心而少赚或者亏损,因为侥幸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永远不要太把投资理财看的太重,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漏的越多。人生中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不为盈余而欢喜雀跃,不为亏损而恐惧无助,这是新手老手的本质区别。赚钱的一般都是不懂的和很懂的。就是因为无知者无畏还有经验累积的结果。如果没有很多金钱精力和世间去累积经验,那控制心态是入市前必须做好的准备工作。

  现在是一个全民投资的时代,但是如何投资又成了新的问题。本人是一名金融分析师,正在投资或准备进行投资的朋友可以添加金妙梦婷威信:t420113获得本人分析指导。

business.sohu.com true 鹏扬财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9/n468691560.shtml report 3213 撰文:金妙梦婷纵观国际经济,中国经济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容小觑,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持有美债最多的国家。当时也是认为美国是第一强国,美元成为了世界的支付和储备货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