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忠旺分拆A股上市议案获股东特别大会高票通过

聪明投资者 阅读(0) 评论()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9月6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审议分拆A股上市相关事宜,获得股东高票通过全部议案,包括批准集团与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批准建议分拆辽宁忠旺等事项,这标志着中国忠旺分拆A股上市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

  集团于今年三月宣布与中房置业签订资产转让协议,将工业铝挤压业务分拆至中房置业实现A股上市。待中国证监会、商务部批准分拆项目及全部交易完成后,集团的业务结构将更加清晰合理,而香港上市公司的业务重心和优势将更为突出,有利于集团的长远发展。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先生表示:“本次交易是中国忠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分拆完成后,清晰的业务及管理分工有利于各业务板块的发展,对促进产业发展也有积极正面的作用。香港上市公司作为A股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将继续分享工业铝挤压业务稳健发展带来的回报,并受惠于经价值重估后带来的益处,更全面地反映企业价值,为股东带来更理想的回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9/n468693621.shtml report 696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9月6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审议分拆A股上市相关事宜,获得股东高票通过全部议案,包括批准集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