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银租赁将发RegS/144a美元债

境外债券 阅读(0) 评论()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ICBC Financial Leasing Co., Ltd.,A1 /A /A,“工银租赁”)计划于近期发行一笔美元计价、RegS/144a高级债券。这笔债券的发行人将是ICBCIL Finance Co. Limited,工银租赁提供维好,债券的预期评级为A2 /- /A。

  此次发行的全球协调人、牵头经办人和簿记人是中国工商银行、高盛、摩根大通、花旗、法国巴黎银行、浦发银行香港分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投资者会议将于9月20日起,在香港和新加坡召开,面向全球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也将于20日开始。

  中国工商银行全资持有工银租赁。

business.sohu.com true 境外债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19/n468700514.shtml report 493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ICBCFinancialLeasingCo.,Ltd.,A1/A/A,“工银租赁”)计划于近期发行一笔美元计价、RegS/144a高级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